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风日产第100万辆汽车下线 > 东风日产企业新闻

谢卫列:东风日产网络建设要加快

  

  主持人:您来这个的感受是什么呢?

  谢卫列:中国汽车产业宏观割据上看,能让产量达到100万辆,标志我们的和国际化接轨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以前要13的年时间,现在是一半的时间,现在中国汽车的整体水平和国际水平的差距越来越小,而整体的越来越高,从这个个角度来讲,是一个显著的标准,应该是和国际水平达到了一个程度,还有一个是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过程中,东风日产创造了一个奇迹,用超常规的速度,达到了这么一个水平,我认为这个规模依托与他最核心的竞争力,靠技术来引领市场,我想说的第二个方面是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讲,他现在推出了了8个车型,他有一个非常细的细分市场,有一个超细分的服务,他做了很好的汽车营销的案例,SVU和MTV,在这一块,做了一个很好的案例,他依靠技术的优势,给消费者提供了很好的市场空间,包括现在在中国和传统的经济乃至低迷的情况下他可以逆势而动,现在有第50万发动机的下线,构成了对消费者的承诺,标志者他依托技术的核心为消费者提供了产品。

  刚才在来的路上看到了这款车,他保持了奇骏原来的口碑,他一直占有一席之地,他的价格会更加的合理,而且这次造型也是更加的时尚,当然它的发动机,它的CVT的变速器都是目前比较领先的技术,实际上我用两句话来概括。

  买的消费者可以物有所值,而且会物超所值。

  现在由于现在是属于一个细分的市场,他有两类,第一个是休闲类,那么他有两者的交叉,那么它的市场定位是都市场休闲类,潜在类,他动力也是非常好,可以达到100,他有一定的越野,它的整体是很好的,在欧美日中来说他是最具有竞争力的。

  主持人:在价格方面有什么样的优势呢?

  谢卫列:我预计它的价格,我用一个角度,因为它的排量是从1.9升,到2.5排量,那么它的价格可能是从19万—25万之间,当然这个价格我估计19万可能有下限,我觉得这个角度很好玩。他不会高过24万到25万。

  我觉得其实有两个目的,从炒作的角度来讲是个敢先,它的销量不会有很大的变化,说的的放量可能在明年,因为明年可能是相对比较低迷,他是一个缓慢上升的趋势。

  我觉得两者之间的差异比较大。有些人喜欢大客厅,有些人喜欢小卧室。从适用角度来讲,是各有所爱,他们两者之间还会有所差距。

  主持人:现在整体的销售都是比较高,您觉得原因是什么呢?

  谢卫列:技术吧,他技术领先,证明了他和很多的韩系和德系不同,他有最先的发动机最新的造型,他不想韩国人,比如说之按一部分,他是整体上,以技术日产,这个大的方向,把最先的拿过来这么快的上量都是厂家对技术的自信消费者对它的品牌议价得到了认可,他认为值,同样的排量,同样的价位情况下,他会高于其他的车。

  主持人:那么他有哪些方面是要努力的。

  谢卫列:网络建设要加快,现在全国有200多家,如果要达到下一步的规模的话要达600家。

  还要策划一些更大型的活动,现在就需要在推广方面做一些更大的手笔,一些大的品牌车,都要加大一些力度,比如像搜狐这样的门户网站。加强对主流门户网站的支持。

  主持人:谢谢您。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卫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