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完美品质 国产新奥迪A6L晋级为全能冠军

 

  11项内饰提升——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新奥迪A6L最大的变化在于后排座椅更加舒适,还可选配独立双座和带有两个10.2英寸显示器以及DVD的RSE后座娱乐系统。

同时,车内噪音水平也被大幅度消减,为驾乘者营造了身体和心灵双重静享的空间。

  新奥迪A6L保持了奥迪内饰一贯精致优雅的搭配,完美的做工展现了奥迪不折不扣的高档品质。镀铬的大量使用——甚至方向盘的轮辐上也不例外——突出了高贵优雅的气质。标准座椅也可以选用新的装饰面料,舒适装备座椅还提供了米莱诺Milano真皮座椅面料和华格纳Valcona真皮座椅以及真皮扶手。

  作为奥迪A8标准配置的多媒体交互界面系统(MMI),目前已是新奥迪A6L的标准配置。该系统包括7英寸彩色显示器,驾驶者不但能够收听广播音响,还能在后座遥控操纵MMI调节豪华舒适性自动空调。


  3项新增主动安全技术——更具安全保障的行驶

  新奥迪A6L在国产高档车型中第一个采用了侧向辅助系统。驾驶者若在时速超过60公里/小时变道,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就会介入。依靠雷达感应器的帮助,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可以探测到最远50米处的车辆,若此时变道会有危险,后视镜上就会亮起信号灯。如果驾驶者在已提示灯亮了之后仍打转向灯,警示灯会增加亮度并开始闪烁。

  新奥迪A6L还可以选配最新一代quattro系统,它为A6L提供了美妙的驾驶特性、非凡的抓地力和卓越的安全性能。在正常条件下,扭矩在前后轮分配比例为40:60。需要时,差速器就会将动力迅速转移,以提高车辆循迹性——前轮最多得到总扭矩的65%,后轮高达85%。此外,可选装的带动态转向功能的自适应大灯能够适应多种复杂的路况条件,保证驾驶者和行人的安全。

  新奥迪A6L依然标配ESP 8.0电子稳定程序,带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EBV)的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差速锁(EDS)和驱动防滑系统(ASR)等一系列先进电子设备,配合前排两极释放全尺寸气囊、头部安全气帘系统等全方位保护措施,将为车内乘客提供顶级的安全保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