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成都车展 > 江淮特约-成都车展展会新闻

北京现代“六大虎将”亮相成都威震巴蜀

  2008年9月20至26日,第十一届成都车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在近700平方米的展台上,北京现代展出了6款主力车型,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全面彰显了 “时尚、信赖、亲切、进取”的品牌形象。

  “悦动人生”——悦动让展台舞动起来

  2008年4月8日,在北京现代第二工厂隆重上市“ELANTRA 悦动” 是目前国内在售“家轿王牌”伊兰特的全面升级换代车型,也是北京现代先进、环保的第二工厂生产的首款车型。ELANTRA 悦动拥有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

  首先,“ELANTRA 悦动”在产品上拥有更加流畅的线条设计、灵动大气的外观。其次,2650mm的超长轴距让“ELANTRA 悦动”当之无愧地成为同级别车中,乘坐空间最大的车型。475L的后备箱容量更为家人出行及商务旅行提供了宽大的储物空间。

  再次,ELANTRA悦动拥有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搭载了经过全新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降低了油耗和排放,ELANTRA悦动1.6L百公里油耗仅为6.7L,1.8L百公里油耗仅为7.5L,比国内在售伊兰特燃油经济性提高了8%。相比同级别的竞品更具优越性。

  最后, ELANTRA悦动配有ABS系统、EBD及倒车雷达,前排采用低压力起爆的双安全气囊等丰富、实用的安全配备,并在IIHS正面碰撞中取得了最佳G评价,在NHTSA正面碰撞中获得了最高5星评价,有效保障了车辆及乘客的安全。

  而在服务上,ELANTRA悦动的总成动力维修期为5年10万公里,在国内的同级别竞品中也出于领先水平。 作为北京现代2008年的战略车型,ELANTRA悦动凭借着超强的产品竞争力、优质的服务、务实的价格强烈冲击国内中级车市场,获得了媒体、消费者的极大青睐,上市5个月以来销量超过5万辆,成为了中级车市场的新标杆。届时,现场观众将再次全方位领略此款车的卓越品质。

  “城市SUV”——09款独领风骚

  众所周知,途胜是北京现代最富盛名的SUV车型品牌,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出发着重强调了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并将这种高品质和高性能表现在发动机动力、内外观及空间设计、安全性等方面,形成兼具舒适感、豪华与完美实用价值的“城市SUV”理念。

  助阵本次车展的是途胜09款车型。途胜09款秉承了途胜家族在外观和配置上的优势,个性十足,品质卓越。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出发着重强调了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并将这种高品质和高性能表现在内外观及空间设计、安全性等方面,形成兼具舒适感、豪华与完美实用价值的“城市SUV”理念。

  外观上,动感十足的双排气管、肌肉感很强的前脸、时尚前卫的深色侧包围,勾勒出途胜简洁动感、时尚现代和强健有力的外观特征。镀铬饰条等装饰条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自然。此外,途胜09款更是从细节上进行品质提升:门内把手银色喷涂、座椅织物样式的变化,无不体现出北京现代在品质经营上的努力。

  在配置方面,途胜09款GLS车型是在原车型基础上添加了DVD导航、倒车影像等配置。途胜09款2.0GL MT车型则在原车型基础上添加了遥控钥匙、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等人性化配置。这样的配置提升打造出了途胜4款主打车型,它们全系配备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和遥控钥匙。遥控钥匙的增加最大限度方便了用户的操作;倒车雷达的配备既方便驾驶者操控,也提高了的安全性;添加了天窗后,驾驶者在体验操控乐趣的同时,更能享受到室外的阳光。

  “自信突破”——御翔掌控进取之道

  从外观上看,SONATA御翔是欧式精致典范的代表,个性而富有创意,大胆而富有动感。流畅硬朗的顶部曲线塑造出动感形象,特别被强化了的前大灯造型给人坚定的前部印象,前部庄重、自信的整体设计体现成熟与现代。尾部的一体化尾灯设计与镀铬双排气管呼应,强化了整个轿车动感特色。SONATA御翔配备了两款全新发动机,2.0L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和2.4L双顶置凸轮轴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

  “θ”发动机诞生于世界最先进的高度自动化发动机生产线上,这两种发动机都同时配备了CVVT系统(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它们都是基于“使用最少燃料产生最大功率”这一原则而设计的,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之间达到极为理想的平衡,这两种发动机代表了动力系统最高的技术发展水平,并且得到全球使用者的认可。而此次SONATA御翔的亮相让大众对即将上市的NFC给予了更多期待。

  “平民主义”——雅绅特1.4演绎新时代家轿特色

  雅绅特是一款为“节约型小康社会”量身定做的经济性车型,凭借新的安全标准、增大的内部空间、强劲的动力和舒适的驾乘体验成为新时代家用轿车的代表车型。

  内饰上,雅绅特十分舒适温馨细致,与外部圆润时尚感形成协调,在实用和时尚之间达到平衡,并且由于它是A0车中既时尚、温馨,又保留传统三厢设计的少有佳作。

  此次参展的1.4L雅绅特,具有雅绅特系列车型一贯的精致圆润,流线型车身线条和宽大的空间。雅绅特在ABS+EBD支持下的大尺寸通风盘式刹车将它和其他经济型轿车明显区分开来。质感的运动风格,略显霸气的车胎及15英寸铝合金轮毂的拱型设计,凸现出雅绅特有张有弛的运动气息。

  1.4L雅绅特装备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发的DOHC发动机,在应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的基础上,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5马力。这一动力系统通过判断节流阀以及扭矩的需求,控制给油量,使得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都达到了最优化。

  “家轿之王”——伊兰特导航版变身现代展台

  作为一款享誉全球的经典车型,北京现代伊兰特秉承了韩国车一贯的高性价比优势,目前在国内的市场保有量已经超过65万辆。与同级别竞争车型相比,伊兰特拥有空间宽敞、动力强劲、安全有备、配置齐全四大优势。

  在空间上,伊兰特2610mm的轴距,更大的车身,在动力上,伊兰特1.6L发动机采用CVVT发动机,达到国IV排放标准。在安全上,伊兰特匹配4气囊,具有倒车雷达、语音提示报警系统、车门感应碰撞自动解锁等安全配置。获得欧洲NCAP获得4星评价,NHTSA获得5星评价。在舒适配置上,伊兰特的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电动天窗,行车电脑,电加热外后视镜,也更为先进和丰富,全面超越捷达、新爱丽舍等,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和驾驶体验。

  而北京现代伊兰特导航版的上市,更凭借各种优势,延续了原伊兰特的卓越品质。精心改良的外形,不论是引擎室罩盖、散热格栅、保险杠还是前大灯,都体现出别致和高贵。镀铬散热格栅在视觉上降低了整车的重心,而高亮度组合前大灯特有的黑色反射面迸发出强劲、运动和睿智的气息。消费者更可凭个人需求,选装真皮座椅、天窗等大量舒适配置,定制个性需求,还同样拥有超高保有量、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颇具吸引力的价格以及可靠的产品品质。

  “低调奢华 ”—— 索纳塔延续经典实用主义

  作为韩国现代汽车开发的最成功的车型之一,索纳塔成为现代汽车在欧洲和北美市场的开路先锋,它令人印象深刻的工艺标准和过硬的生产质量得到了广泛的市场好评。作为北京现代建厂以来引进的首款车型,索纳塔在国内的上市曾经给当时中高级车市带来了强烈的冲击,以“低调奢华”为中高级车市确立了新的标准。

  索纳塔时尚外观,优雅内饰,线条流畅,它配备了2.0直列四缸发动机,1820mm的超宽车身,2700mm的超长轴距,曾多次获得国际大奖,其技术含量和设计、制作工艺在同级车中一直处在世界领先水平。值得一提的是,索纳塔的空间设计、功能键布局十分适合东方人的体型,即使是手动调节的座椅,驾驶者也能轻易找到合适的位置。索纳塔还特别照顾了乘坐感受,底盘偏软,在直路行使,对路面坑洞产生的细小过滤处理得十分干净,令乘客有高档车的乘坐感受。

  回顾将近6年的发展历程,北京现代在汽车生产技术、汽车设计和制造风格上,始终力争超越与创新。经过2007年的战略调整,随着2008年第二工厂第一阶段产能目标的落实以及强势车型的中国市场定制化引进,北京现代再度积蓄起巨大的腾飞潜力,配合北京现代日益成熟的发展战略和日益清晰品牌路线——“时尚、亲切、进取、信赖”逐步构建起持续发展的强大平台。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