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奥运车十一后过户须换车牌 京PQ不再保留

  昨天,记者从北京美瀚北汽机动车拍卖公司了解到,从“十一”起,京PQ牌照的奥运车过户时将不能保留车牌。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美瀚北汽市场部经理李长虹告诉记者,根据该公司从市交管局车管所获得的答复,从“十一”起,北京所有新车上牌时都将启用新车牌,因此带PQ牌照的奥运车如果在“十一”后过户也将执行该政策,即需要换成新牌照。

  李长虹表示,在“十一”之前,已缴纳所有税费的PQ牌照奥运车在过户时不需要换牌,可保留PQ牌照。

  据悉,并不是所有PQ牌照车辆在上牌时已缴纳购置税等所有税费,已缴纳所有税费的只有其中的小部分。

  因此,上牌时税费缴纳不全的车辆牌照将被收回。

  目前已有累计16辆京PQ牌照奥运车通过拍卖成功转让,分别是14辆帕萨特领驭和2辆迈腾。这16辆车均已过户,全部保留PQ牌照。

  记者了解到,9月24日,美瀚北汽还将在京南汽车城内拍卖14辆带PQ牌照的大众品牌车,分别是10辆速腾1.6自动挡天窗版和4辆领驭1.8T自动挡豪华版。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