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日产未来5年中将会导入7款新车

  9月19日,新一代奇骏下线,同时意味着东风日产生产突破100万辆。

  9月19日,以第100万辆整车和奇骏的下线为标志,东风日产进入第二个“黄金时期”。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按照公司新的5年计划,未来5年中陆续导入7款以上的新车,2011-2012年,东风日产的年销售量将超过50万台。

跻身中国乘用车市场第一集团军。”

  2008年8月31日,根据乘用车联谊会的统计,东风日产新天籁的销量为7070辆,稳居中国中高档轿车销售排行榜第三名。自6月25日正式销售,这款中高档轿车在中国市场备受关注,至今销量已超过1.8万辆,日均销量269辆。有评论认为,在中国汽车市场增幅放缓的情势下,东风日产的增速成为整个市场的焦点。

  目前,东风日产已经拥有新一代天籁逍客、新一代奇骏、骐达、颐达等八款车型,产品线涵盖轿车、SUV、MPV和CROSS-OVER细分市场,价格区间覆盖7万-34万,年销售超过30万辆。东风日产还拥有产能达45万辆的广州花都和湖北襄樊两个生产工厂,以及年产36万台的发动机工厂和华南地区最大的乘用车技术中心。

  据透露,东风日产将在未来5年陆续导入7款以上的新车,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而三款年销量10万台左右的明星产品也将打破目前缺乏拳头产品的局面。

  “100万辆是一个节点,也是一个起点。东风日产将以实力跻身中国汽车行业第一集团军。”任勇说。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中国汽车市场日趋成熟,尤其是在今年上半年中国汽车市场与全球主要汽车市场同步出现变化后,中国汽车的竞争会更激烈。依时下实情,东风日产尚处于中国汽车市场的第二集团军,跻身市场最前列,还需要时间。

  [相关链接]

  新奇骏下月抵长

  本报广州讯 9月19日,东风日产在其生产基地广东花都宣布,日产新一代奇骏正式在华下线。

  新奇骏是日产和雷诺针对中高级城市SUV市场联合开发的一款全新车型,采用全新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驾驶员可根据路况选择两驱、AUTO或LOCK三种模式。该车还配备了无级变速器,能有效降低油耗。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介绍,该车型将于11月初投放市场,销售目标是每年3万辆以上。

  据悉,新奇骏现车将于下个月到达长沙各东风日产4S店,目前已接受预订。 记者喻志科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