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阿罗约:希望尽快进口东风公司中低档汽车

  菲律宾总统阿罗约23日在访问湖北时表示,希望能尽快进口由中国东风汽车公司生产的中低档汽车,以防止低收入家庭进口二手汽车,为低收入民众解决购买汽车的难题。

  阿罗约在会见东风汽车主要负责人时称,目前菲律宾一些低收入家庭要购买价格较贵的汽车还有困难,因此政府希望能进口全新的适用于低收入家庭的汽车。

东风汽车公司有适用于低收入家庭的中低档车型,这在菲律宾有很大的消费市场,市场潜力巨大。

  她认为,进口低收入家庭可支付得起的汽车,不但可解决民众的买车难题,还有利于防止进口二手汽车,减少部分民众对购买二手车的抱怨,同时可为失业的人们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阿罗约说,湖北在汽车制造方面具有优势,而菲律宾汽车零部件制造很发达,希望能尽快看到第一批从东风公司进口的汽车,同时也希望湖北汽车制造企业能采购菲律宾生产的汽车零部件。

  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童东城表示,已有计划向菲律宾出口整车,下一步公司将与菲律宾华人商会进行进一步洽谈,加快双方更深入合作。同时,非常期待菲律宾政府能出台有关汽车产业的配套政策,使彼此合作更加明朗化。

  据了解,近年来,大量进口的廉价二手车充斥着菲律宾国内汽车市场,致使菲律宾汽车制造业发展缓慢。菲律宾政府为鼓励发展汽车工业,已采取了限制旧车进口的措施,并且免除部分新车购买税,鼓励国内汽车出口等政策。(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罗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