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完美谢幕

    主办单位:

  成都商报 第十一届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 CDTV-2

  协办单位:

  每日经济新闻 汽车时尚报 明日·快一周 成都全搜索网 移动视窗 

  联动媒体:

  搜狐汽车 广州日报  北京晚报 深圳特区报 扬子晚报 海峡都市报 天津日报 重庆晚报 楚天都市报 华商报 上海青年报 杭州日报 大河报 齐鲁晚报 辽沈晚报 江南都市报 潇湘晨报 新安晚报 新文化报(排名不分先后)

  执行单位:

  成都博瑞广告

  活动网站:成都全搜索

  www.cdqss.com

  19日晚,“2008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颁奖盛典暨车展答谢晚宴”在新国际会展中心一号馆隆重举行,历时两个多月、备受业界关注的2008成都车市总评榜张榜发布。

数十家国内知名车企代表专程赴会,夺得了属于他们的荣耀奖杯,和蓉城的主流车商们一起见证了“私家车第三城”星光灿烂的一夜!

  众星云集 来的全是腕儿

  基于成都车市总评榜的影响力和成都车展的吸引力,让不少业界大腕盛装出席。下午五点开始,嘉宾们就陆续从各方赶来,光看看嘉宾名单就知道这台晚会注定是一场巅峰之作。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泽义、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大中品牌副总经理徐爱群、东风日产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斌波、北京现代品牌战略科次长郑明采、江淮多功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朝云、长安福特公关总监姚雨、东风雪铁龙卢伟党、广州丰田公关部陈道宏、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在众人的簇拥下入场。

  搜狐汽车频道副总编辑晏成、广州日报汽车周刊主编汪云清、上海青年报汽车周刊主编邹勇、华商报汽车事业部经理梁华峰等全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各成员单位汽车版主编同样也光彩照人。作为资深行业人士,他们全程参与了本次总评榜的评选活动,为优秀车型和车企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作为评委,他们在晚会上为优胜者颁奖。“来的全是腕儿啊!”新文化报的周音辉说,“参加并举办过若干次车市评选活动,如此有分量的嘉宾出席名单还是第一次见到。”

  热闹晚会 业界同欢

  强劲的音乐、动感的节奏,颁奖晚会一开场就宣示着汽车的力量,场下助威团挥舞着荧光棒,叫好声一片。各大奖项相继颁发,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由港宏汽车带来的诗朗诵《我向流星许愿》让热闹的现场沉寂下来,可乐男孩薛枭、十几位灾区和成都小朋友的稚嫩童声把人们的思绪带回到了那场大地震,灾难震动了全国,然而全民救灾的热情让灾区同胞感受到了温暖。文稿是一位11岁的小女孩看到灾区景象后写下的诗歌,字里行间流露出真挚的感情,而孩子们的表演让全场为之动容。由快乐男声蔡思涛演绎的晚会主题曲《感谢有你》将晚会推向高潮,一声声感谢唱出了消费者、车企、车商相互之间的感谢之情,因为感谢、因为尊重,我们相信未来的车市将更加红火,更加美好。

  【总评榜·介绍】

  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已经是第六次进行,作为大众媒体最早创办的车市评选活动之一,其以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赢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加之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和汽车时尚报、每日经济新闻、成都全搜索、CDTV-2、明日·快一周等本报联合媒体的鼎力支持,更使得总评榜的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展,受到了全国车企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自2005年起,车市总评榜就和成都车展携手,每一年都是车展的开场大戏。

  本次总评榜自7月份启动以来,先后开展了全国主流媒体联盟投票、网络投票、营销精英大赛、4S店满意度调查等多个评选活动,结合车市销量数据经过综合评价确定了最终的获奖名单。

  【总评榜·花絮】

  奇 奥斯卡影星方言捧场 

  颁奖典礼开始,大名鼎鼎的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突然出现在大屏幕上,操着一口中江话说:“2008成都车市总评榜确实搞得好,我也很想来主持,但是屋头要秋收,没法,确实来不了!”紧接着是艾迪莫菲用河南话致谢:“感谢成都商报、33频道、汽车时尚报、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随后威尔史密斯、莱昂纳多、约翰屈夫塔等十余位奥斯卡影帝影后悉数出现在大屏幕上,分别操着达州话、河南话、陕西话、重庆话、山东话等十余种方言为典礼捧场,搞笑的开幕形式顿时引爆了原本还有些紧张的颁奖现场,嘉宾们被逗得忍俊不禁,现场气氛变得十分轻松活跃!”(张煜)

  吼 看谁分贝高

  每次表演结束,主持人会现场对观众的掌声、欢呼声进行分贝测试,看哪个节目最受观众欢迎。这下,原本就暗自较量的各家车商立即进入到“吼战”之中!置信精典、东创建国、申蓉、港宏等各个方阵都使出浑身解数大展“狮吼功”,就连方阵中那些温柔、小巧的女孩子们也顾不得淑女形象又跳又叫,吼声在整个一号展馆里回响。由港宏汽车选送的诗朗诵《我向流星许愿》节目以100多的高分贝支持率最终胜出,并以其深刻和感人的表演震撼了全场。在可乐男孩薛枭和灾区孩子们饱含深情的表演中,不少嘉宾被感动得热泪盈眶,掌声不断。(张煜)

  【总评榜·幕后】

  “不让晚会自娱自乐”

  当“震撼”“华丽”“热闹”“高水准”这样的赞美之词从各位嘉宾的口中说出时,来自CDTV-2的著名主持人、本次晚会的总导演胡晓实现了他的目标:“不让这台晚会自娱自乐。”

  据胡晓介绍,前后不到半个月,总评榜展台设计方案和晚会节目流程就准备好了:“节目由车商提供,提高车商参与积极性;组织助威团,活跃现场气氛;开放式舞台,提高互动性……”方案落定,港宏汽车、三和汽车、精典汽车、申蓉汽车等本地主流车商纷纷拿出了自编自排的节目积极参会,其水准堪与专业队伍比肩。港宏汽车邀请的地震中给人带来坚强、快乐和希望的“可乐男孩”薛枭还有灾区小孩的诗朗诵感动全场,三和的爵士乐让人触摸时尚,置信精典的小品展示了车商用心服务的精神面貌,申蓉的啦啦操为四川加油,给车市助威……除了精彩的节目之外,晚会还特别设计了获奖车型沿环形跑道驶向舞台的环节,充分展示了各大品牌的风采。颁奖晚会还充分调用娱乐手段,采用了“分贝法”测试现场观众热情……虽然2008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已经落幕,但相信这一场精彩的晚会已经深刻在了嘉宾们的脑海中。

 在当晚颁布奖典礼热烈而喜庆的气氛中,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代表企业、品牌和个人前来领将的嘉宾。他们在表达获奖的喜悦之余,对由本报主办的成都车市总评榜及参与评奖的全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给予了极高评价,更对即由本报承办、将在年底举行的2008年中国车市总评榜颁奖典礼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祝总评榜越办越好!四川雄起!

  北京现代品牌战略科次长 郑明采

  很高兴北京现代悦动拿到了2008(成都)车市总评榜年度新车奖,这个奖项的分量非常重。首先,我要感谢主办方和协办单位把这个这么重要的奖项颁给了我们,其次,感谢各位专家评委辛苦的调查评测工作。最后,要特别感谢每位给悦动投票的车主和朋友,感谢你们对北京现代和悦动的关注和支持。悦动自今年4月上市至今,5个月时间销量已经超过了5万辆,月均万辆,成绩喜人。我想正是消费者对悦动的信赖使它今天拿到了这个奖,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推出更多优秀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大家!

  颁奖晚会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大地震中坚强走出来的孩子们用他们开朗乐观的心态,给在场所有人都上了一个课,让人们看到了四川人坚强勇敢的精神。感谢主办方及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是非常优秀,专业的车市总评榜,而且还是一个含金量非常高的奖项。预祝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越办越好!四川雄起!

  总评榜起到了权威引导作用

  上海通用汽车大区销售经理 王健

  雪佛兰乐风此次获得了畅销经济型车奖,上海通用汽车大区销售经理王健在谈到获奖感言时说,乐风以性价比高、大气时尚的外形而广受消费者推崇和非常好的口碑,也正是因此乐风才能始终在同级车市场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一席。自2006年上市以来,乐风在成都的表现更加出色。乐风能凭借自己过硬的销售业绩获得这个奖项,我觉得一方面是实至名归,更重要的是感谢每年上万乐风用户对雪佛兰品牌的支持。

  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办得非常好,它让各个品牌、每个车型都有了公平竞争和多角度展示各自特点的舞台,同时这种奖项评比对消费者也起到了一个准确、权威的引导作用。非常感谢成都商报以及全国主流媒体联盟提供的这个平台以及对雪佛兰品牌长期以来的支持。

  总评榜已成为行业风向标

  江淮瑞风、瑞鹰品牌部部长 李小云

  瑞风获得年度畅销商务MPV是实至名归的,今年上半年瑞风完成了两万多辆的销售任务,是MPV的销量冠军,而且一直是政府采购和商务购车的首选。我们力争在今年把瑞风打造成为中国MPV的制造专家,引领整个MPV发展趋势。

  由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打造的中国车市总评榜不仅已经成为了整个汽车行业的风向标,对消费者购车、选车也起到引导作用。每年中国车市总评榜评选、颁布都是消费者和厂家共同关注的盛事,车市总评榜这种形式也对其他各地区媒体行业评选起到了模范作用。

  新天籁具备强大品牌力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 陈斌波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彬波此次获得了总评榜中极具分量的个人大奖———年度风云人物奖。在谈到获奖后的感受时,陈彬波对自己获奖和取得的成绩避而不谈,盛赞此次总评榜的同时他谈得最多的就是东风日产及其产品今年以来的市场表现。他说,作为私家车第三城的成都车市,在国内历来都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东风日产也一向重视西南区及成都市场。今年上半年,东风日产西南区市场在东风日产整体销量中所占的比重为7.3%,增速达到29%,而去年同期,西南区只占到东风日产整体销量的5.2%,在今年车市整体不景气的情况下,8月份新天籁以7070辆的销量继续雄踞中高级车三强之列,显示了新天籁强大的产品力和品牌力。“我们整体以25045辆稳定于各厂商月度销量总排名第五名。”

  这是一份荣誉更是责任

  成都三和企业集团总裁 张德鹏

  成都三和企业集团在此次总评榜评选中荣获年度运营商大奖,该集团总裁张德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成都三和企业集团能获得年度运营商大奖,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荣誉属于团队,责任重于泰山。

  张德鹏对总评榜给予了极高评价:“成都车市总评榜作为中国车市总评榜中的一部分,已经成为成都地区的一个品牌和车市的风向标,对获奖企业是一次肯定和鼓励,对其他汽车经销商也是一种促进,并推动着整个汽车行业朝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

  自主品牌的最佳展示机会

  四川明友汽车总经理 林尚涛

  四川明友汽车是此次获得“成都车市优秀4S店”奖的二十多家4S店之一,代表该公司前来出席颁奖典礼的总经理林尚涛表示,此次评奖给了自主品牌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对自主品牌在成都甚至整个四川地区的核心经销商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奖机会,让更多优秀4S店有了一个向消费者集中展示的平台。作为业内人士非常感谢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所做的付出,对获得奖项的企业和个人来说,这是一种鞭策也是激励,更是消费者对获奖企业和产品的肯定。我们将更加努力,用更好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回馈消费者。 

  “比亚迪感谢成都”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

  总经理助理、公关部经理 王建均

  比亚迪汽车F3、F0在此次总评榜上拿下了最畅销自主品牌和期待新车两项大奖,对此,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公关部经理王建均感到非常高兴。他说,去年至今,比亚迪汽车在成都取得了优异的销售业绩,F0一上市就受到成都消费者的追捧,这些证明了比亚迪已经得到时尚的成都市民的充分认可和喜爱,“比亚迪感谢成都!我们同时相信,在今年年底评选全国车市总评榜上比亚迪也能取得佳绩!”王建均认为中国车市总评榜是汽车行业中颇具权威和公信力的评奖之一,成都车市总评榜作为其中的组成部分并借助成都商报所搭建的高平台必将推动地区车市发展,迅速发展的成都及整个西部地区车市必将成为代表中国车市的一面旗帜。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