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顶级旅行车 新版凯迪拉克CTS旅行版解读

  全新凯迪拉克CTS的亮相可谓惊艳,时隔一年,全新的凯迪拉克CTS旅行版浮出水面。在继承了全新CTS激情动感的外形风格的基础上,旅行版在乘坐的舒适性与实用性方面又有了自己的见地,将旅行车向豪华和运动极限推进,CTS旅行版因此而生!


  外观设计:再添惊人之笔

  CTS系列最引人注目之处,首先就是具有突破性的外观设计,充分显示了凯迪拉克品牌在汽车外观设计方面领潮流之先的前瞻气势。而全新CTS旅行版即使是一款强调实用为主的车型,在外面设计方面仍极具风格,丝毫无愧凯迪拉克车型“移动的艺术品”这一传统美誉。


  在延续凯迪拉克鲜明的设计风格基础上,全新凯迪拉克CTS运动旅行车大胆地展现了极具动感的外形设计。其清晰的轮廓线条展示了车辆对速度的绝对掌控和极低的风阻系数。初看CTS运动旅行车会被棱角分明的钻石切割设计所震撼;细看之下,会发现简单明朗之中,暗藏着微妙差异的细节。提升门部分在角与面的结合中体现出车体的设计力度;醒目的大型垂直尾灯采用凯迪拉克独有的竖灯风格,更是最终体现尾端式样的惊人手笔。


  内部空间:奢华之上的实用

  作为一款旅行车,内部空间的充裕所带来的出行便利,是它决胜普通豪华轿车的独门武器。全新CTS作为一款豪华车,已经以2,880毫米的超长轴距轻松成为同级别车型之最,而旅行版也毫无悬念地保持了这一优势。


  全新凯迪拉克CTS运动旅行车拥有与CTS豪华运动轿车相同的轴距,充分保证了乘坐者的舒适性。不过,这款旅行车更吸引人之处在于,它还将提供700公升以上的宽敞的储物箱,并特别为储物区附带设计了塔米定制皮革修边的行李箱,在实用之余,更显示出一个顶级品牌的精致与豪华!

  动力性能:依然强大

  全新CTS高性能版和旗舰版所搭载的3.6升SIDI双模缸内直喷发动机,以卓越的动力表现一举赢得“全球十大发动机”的荣誉,新推出的旅行版车型则另辟蹊径。

  这款CTS运动旅行车在为驾驭者提供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的同时,更提升了强大动力性能。除了SIDI配合节油型六档手自动一体变速器之外,另一款高效2.9L涡轮柴油发动机也将出现在CTS旅行车上。

  目前很多人都在关心这款车距离中国消费者还有多远,虽然凯迪拉克方面三缄其口,但是我们可以预期的是,随着全新一代CTS在中国市场取得的巨大成功,作为新CTS姐妹车型的旅行版,其担负着凯迪拉克首开豪华运动旅行轿车的新细分市场的历史重任,因此也将加速这款新车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的速度!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