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车资讯

从房车到旅行车 新CTS全系列有望引入国内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S房车已于近期引进国内销售,反响甚好,近期有进一步的消息称:凯迪拉克正在以Wagon等车型扩充其CTS系列,该款车型预计将作为2010款车型于09年首先在北美上市,并同步引入中国市场,从而成为中国市场豪华车领域首个引入完整车系的品牌。  


凯迪拉克新CTS wagon假想图 


凯迪拉克新CTS Coupe 


凯迪拉克新CTS已在国内发售

  目前中国个性化消费时代逐渐来临,以往单一的三厢房车为主体的市场正迅速被两厢车和旅行车等延伸车型所扩充,这一趋势目前暂时仅限于普通车型市场,通用旗下的别克车型成为国内第一个同平台三厢、两厢和旅行车全部引进的国外汽车品牌,而同属通用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如果能率先打破豪华车车型的瓶颈将为通用在豪华车市场确立领导地位提供可能。

  奔驰宝马、凯迪拉克、奥迪等四大豪华车品牌虽然旗下同平台延伸车型相当丰厚,在欧美市场同样的平台会延伸出多种变型车(如双门轿跑、旅行车、两厢车等),但在中国市场上目前都以三厢房车竞争,如果新CTS的Coupe轿跑车和Wagon能够引入,不但可以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新鲜的车型填补高端位个性市场的空白,更将助该汽车品牌的市场占有率跃出令人艳羡的一大步。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