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奔驰1-8月在华销量增58% 进口车10月涨价

  报讯(记者 沈欣)从戴姆勒传来的消息显示,1至8月中国大陆地区梅赛德斯-奔驰的销售成绩再次刷新了历史,销量同比劲增58%,达到25100辆,保持着今年以来的强劲增长趋势。

  数据显示,2008年1至8月,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的销量同比劲增58%,达到25100辆:其中,梅赛德斯-奔驰旗舰车型S级轿车继续引领市场,今年以来销量突破1万辆,同比增长近53%,S级轿车在华销售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并进一步巩固了中国作为其全球第二大市场的地位。

而另一款国产奔驰E级轿车以26%的速度持续增长,C 200K标准型以低于35万元的价格上市,有助于让更多消费者实现“奔驰梦想”。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还表示:“国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一直供不应求,随着中坚力量C 230和价格更加适合中国市场的C 200 K标准型的推出,C级轿车在国内中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无疑将得到进一步巩固。”此外,CLK四座跑车在中国市场以79%的增长率在跑车系列中一路领先,而CLS级在8月份单月也实现同比增长104%。

  进口奔驰10月20日涨价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了旗下车型新的市场指导价格。此价格将于2008年10月20日起正式生效,在此之前现有指导价格将维持不变。受消费税调整影响,奔驰汽车也成为国内第一个正式宣布全线调整价格的汽车公司。

  部分奔驰新市场指导价格表

  Class 车型 新价格(元)

  CLK级 CLK 280 750000

  CLK 350 822000

  CLS级 CLS 350 1058000

  CLS 500 1498000

  GL级 GL 450 1478000

  ML级 ML 350 898000

  ML 500 1298000

  S级 S300 L 993000

  S350 L 1398000

  S500 L 2098000

  S600 L 2598000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 沈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