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奥运汽车环保 > 环保车型

新能源车型 售价高低决定能否畅销?

  普锐斯Prius

  指导价:28.22万-30.2万元

  百公里油耗:4.7L

  PRIUS普锐斯是世界首款批量生产的、也是目前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混合动力轿车。PRIUS普锐斯的TOYOTA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是世界尖端技术,创造了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最佳组合,令汽车的性能有了划时代的改变,不但达到了远远低于传统汽车的油耗水平,而且实现了世界高水平的低尾气排放。

  雷克萨斯LS600hL

  指导价:159.8万元

  百公里油耗:9.3L

  LS600h是雷克萨斯旗下LS旗舰系列的顶级车型,它将全新的5升V8汽油发动机与大功率、高输出的电动机及全新设计的大容量电池结合,在这些动力与新科技的结合之下,让它既能在同级V8引擎中展现出最好的油耗经济性,又能创造出媲美12缸引擎的动力输出表现。

  思域CIVICHybrid

  指导价:26.98万元

  百公里油耗:4.7L

  由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生产的思域新混合动力CIVICHybrid,是Honda首次在中国市场投放具有尖端科技元素的混合动力车型,目前这款车型在国内采取的是整车进口的销售模式,在东风本田旗下的64家特约销售服务店销售。据权威的数据测试表明,CIVICHybrid混合动力车的油耗为31KM/L,仅相当于1.8L发动机油耗的55%。

  长安杰勋混合动力

  上市时间:2008年

  百公里油耗:6.8L

  去年春节前,长安杰勋HEV混合动力车型在长安重庆工厂下线,并开始量产,这是中国首款自主品牌混合动力轿车。

  长安杰勋HEV采用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混合联动模式为车辆提供动力,即在车辆减速时将动能通过电动机转换成电能,存储在镍氢电池中,起步或加速时再释放出来,以此减轻发动机的负荷。整车油耗将比传统车型低20%以上,排放限值满足国Ⅳ标准。

  上海通用君越Eco-Hybrid

  上市时间:2008年

  百公里油耗:8.3L

  别克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是国内第一款中高档量产混合动力车型,采用独立的电机-镍氢电池组动力辅助系统,配有2.4LEcoTec发动机,在车辆减速和静止状态下发动机自动切断燃油供应,实现零排放。上海通用的测试结果显示,该车综合油耗比纯汽油版下降15%以上,由原百公里9.8L降至8.3L。

  一汽奔腾混合动力

  上市时间:2009年内

  百公里油耗:5.8L

  一汽轿车以奔腾轿车为基础开发的混合动力车型。它的动力系统由一款1.5L发动机和一个288V的镍氢动力电池组成。该车的最高时速达191km/h,,0-100km/h的加速时间只有12.5秒,燃油经济性比传统汽车减少35%,整车排放比传统汽车尾气排放减少30%。

  雷克萨斯RX400h

  指导价:81万-81.6万元

  百公里油耗:8.3L

  RX400h是LEXUS雷克萨斯旗下的全球首创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也是雷克萨斯进入中国后首款引入国内的混合动力车型。雷克萨斯RX400h被定义为一款“完全混合动力”车型,会依据汽车的行驶状况确定何时汽油发动机会参与工作,以及何时电动机会驱动车轮或利用刹车减速过程为电池充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