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杭城车商“大洗牌”时代来临"后续报道

  9月17日,《杭城车商“大洗牌”时代来临》对浙江中汽汽车集团的资金困局进行了报道。大洗牌时代,浙江中汽汽车集团将何去何从?昨天,浙江中汽汽车集团就这一社会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正面回应。

  “由于决策层对形势估计不足,出现了资金链问题,使得公司经营受到一定影响,但是没有像外界传言的那么严重。

”浙江中汽汽车集团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说,其实早在去年他们就预感到了车市变革的来临,并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自救,一直在寻求战略合作伙伴。同时,省、市、区政府领导对浙江中汽的现状也非常关注,多次表示给予支持。今年5月,浙江中汽汽车集团与香港建银国际达成合作共识,由香港建银国际出资对浙江中汽汽车集团进行资产重组。重组后,香港建银国际将成为浙江中汽汽车集团的大股东。目前双方合作事宜正陆续付诸实施。

  浙江中汽汽车集团负责人还告诉记者,目前浙江中汽经营多家豪车品牌,他们认为国内豪车市场仍然有相当大的上升空间,资产重组后的浙江中汽将延续原先的经营方针,继续主攻豪车市场。业内人士预计,受经济大环境影响,杭城车商将进入新一轮更为残酷的“淘汰赛”。香港建银国际注资能否挽救浙江中汽危局?这种资产重组模式能否为更多濒临绝境的车商借鉴?我们还将继续关注事态的最新进展。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杭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