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国内最便宜的奔驰车 奔驰价格“奔3”价

   本月初,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向国内正式推出奔驰C级200K标准型——这是迄今为止国内最便宜的一款奔驰,售价仅34.8万元。

  在绝大多数国人心目中,奔驰一直以来是豪华车的代表。34.8万元的售价,无疑再一次刷新了奔驰在国人心中的价格底线。

而就在3个月前,与奔驰齐名的另一汽车巨头宝马,更是向国内推出了最低售价仅为27.3万元的宝马1系。此外,国产奥迪A4的价格底线,也早已下探到了25万元以内。

  “要是放在10年前,一辆普桑就要卖将近20万元。”记者注意到,不少车主在论坛上纷纷感叹,或许按照现在的这个发展趋势,再过几年以现在的一辆中级车的价格就能买到一辆豪华车。一些人士认为,目前豪车阵营开始发生分化,豪车定义将被改写。未来从豪车阵营分化出来的次豪车群体,将成为车市正在崛起的一支力量。

  国产迅速拉低豪华车车价

  汽车迅速走入普通百姓家庭,在我国是2002年以后的事情。作为汽车消费金字塔中的塔尖,长期以来豪华车的价格高高在上。最近几年一些豪华车出于抢占市场的需要,纷纷进行国产。国产的直接成果是降低生产成本以及关税成本,大大拉低了车价

  进入2003年后,豪华车巨头在中国掀起了一股国产化浪潮。

  2003年4月,奥迪A4首次国产,最低价格为37.9万元,价格底线一下子拉低了近10万元。

  2003年10月,首款国产宝马——华晨宝马325i上市,定价47万元,使得宝马的价格体系下探近20万元。

  2006年11月国产克莱斯勒300C上市,起售33.9万元,逼近豪华车30万元价格底线。2008年上市的克莱斯勒铂锐,最低售价仅18万元。

  2007年8月,国产奔驰E230上市,定价54.8万元,首次跌破60万元区间。

  2007年10月,国产沃尔沃S4028.8万元起售,目前市场价已经降至26万元……

  可以预见的是,在国产化的榜单上,还会出现更多的豪车品牌,同时也还会出现更多的价格底线。20万元出头就能买一辆奔驰或者宝马,再过几年或许就不再是奢望。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