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车展现场七大卖点 新爱丽舍双燃料车参展

  卖点一:C2、海福星3人起团购

  在“秋季汽车消费展”上,百事达打破汽车团购的一般规则,把5人起开始团购改为3人起。针对东风雪铁龙C2和海马汽车的海福星,拿出优惠政策。而具体的优惠政策,出于商业竞争,百事达方面称,还处于保密阶段。

  卖点二:最大精装车群要到现场

  精装车的意思,是指在原装新车的基础上,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配置的个性加装。比如,装上导航系统、倒车雷达、防盗器等等。一般,加装上一两万元的配置算很正常的加装消费了。

  此次重庆的精装车将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出现,据悉,百事达将推出卡罗拉花冠锐志威驰思域等车型的精装车,集体参加“秋季汽车消费展”。

  百事达丰田人士介绍,精装车正成为一种潜在的消费力量被释放出来。一汽丰田的车型,很多就是这样被卖出去的。一般操作方法是,根据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对新车的配置进行加装。而参“秋季汽车消费展”的精装车,将成为一个精装的样板。

  卖点三:免管理费、按揭利率下浮10%

  车展期间,百事达旗下的所有品牌拿出了按揭买车的优惠政策。其中,活动期间按揭购买百事达旗下所有车型,利率下浮10%。以23.8万元的锐志为例,3年按揭,节约利率3100多元,平均每月少付86元。

  百事达集团销售的各品牌,部分车型可免管理费。另外,二手车成功置换可送油费大礼。据百事达人士初步计算,按照每年1200元的管理费计算,3年可免管理费3600元。

  卖点四:快速购车通道助国庆出行

  在“秋季汽车消费展”活动现场,百事达集团组建现场购车的快速购车通道,现场购车即可现场办理牌照受理、保险、按揭办理等手续,方便消费者黄金周外旅游外出。据悉,将购车一体化的系列服务全体搬迁到车展现场,在重庆车展历史上还属首次。

  卖点五:新爱丽舍双燃料车参展

  本报讯(记者 吴键) 百事达神龙将在车展现场展销刚刚上市的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CNG双燃料车型,其手动档标准型售价为8.48万元,同时还有更加经济实惠的出租型。

  该车作为目前技术最成熟、性能可靠的双燃料车型,是国内第一家燃气供给系统采用原厂流水线一体化设计制造,而非线外改装的CNG双燃料车,确保了整车的质量稳定性和安全性,并能提供完备的售后维修及索赔服务。

  卖点六:Mazda2 买断车亏本卖

  记者从“秋季汽车消费展”组委会获悉,一批被买断的mazda2三厢劲翔的1.3自动档低于成本价销售。这意味着和正常的销售价格比较,至少有2000元以上的差价。

  这个买断车型的消息,记者从长安马自达经销商中汽西南渝高处得到证实。据悉,这批买断车型限量10台。这也是长安马自达在重庆市场,第一次对买断车型进行限量优惠销售。这对于,近一年来,长安马自达车型价格一直比较坚挺,买断车型的出现,对消费者是个利好消息。

  卖点七:C2周末开启特卖专场

  本报讯(记者 吴键)最大规模的单一车型特卖,最具诱惑的优惠促销力度。本周六、周日,百事达神龙将在奥体车展现场开辟“东风雪铁龙C2专场特卖”。届时,包括1.4L手动挡,1.6L手动挡、自动挡在内的全系6款车型将悉数到场,共同演绎充满时尚元素、浪漫风情的C2“全家福”。更吸引人的是,经销商将在特卖专场上首度亮出价格底牌,以据称是本年度“最震撼”的特价进行促销。同时,现场下叉的客户,还有机会获得一份丰厚的国庆酬宾大礼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