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湖南长沙中专女生为救同学被公交车碾死

  为救同学,她倒在公交车下

  “如果不是为了救我,李森瑜是不会死的!”昨日,在长沙市中医院东院急诊留观室病床上,长沙市财经职业中专对口52班女生李笑说起救命恩人时泪如雨下。21日下午5时许,同学李森瑜和戴琳送她去火车站乘车,不幸发生车祸。

为救李笑,李森瑜不幸被公交车轧倒,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当时她猛推一把救了我的命”

  据李笑回忆,当时她们3个准备从国储电脑城位置横过车站路去对面坐车。当她们走到人行横道线前时,并没有看见有车过来。可是正当她们一前一后走到马路中间时,却突然看见一辆135路公交车飞速朝她们驶来。“当时我走在中间,眼看车子就要直直地向我撞过来,慌乱中,明显感觉有人猛推了我一把。”李笑说,她随即倒在地上,手脚摔伤;而来不及躲避的李森瑜被公交车撞倒并从腹部碾了过去,走在最前面的戴琳也被公交车擦倒在地。

  等李笑从地上爬起来看到自己的好友一左一右躺在地上时,她才意识到原来正是李森瑜的一推,把自己从死神手中抢了过来。现场好心的群众立即拨打了120急救中心的电话,随即赶到的两辆120急救车紧急把3个女孩分别送往湘雅二医院和市中医院东院抢救,李森瑜因为伤势过重,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不幸身亡。

  “平时她像我身边的守护神”

  幸运获救的李笑在得知好友去世后,陷入了深深的自责。她说,她们3个女生曾是学校里玩得最好的朋友。“森瑜年龄比我大点,她总是像个大姐姐一样照顾我,平时一起出去玩时,她总是要先送我坐上回家的公车后自己才安心回家。一起过马路或者走在街边时,她也会细心的要我走在她们中间或是靠马路里面的位置。有次我在学校昏倒了,还是森瑜把我背上的士送我去医院的。她就像我身边的一个守护神,如果这次不是为了救我,她是不会死的。”李笑说到这里时,眼眶里的泪水就像断了线的珠子,刷刷地掉了下来。

  “没等到她上班却等来噩耗”

  李森瑜的父母早已失业下岗待在家中,家中还有一位80多岁的老奶奶,生活相当拮据。她妈妈因为体弱多病经常需要住院,乖巧懂事的李森瑜就寸步不离地守护在妈妈身边,给她按摩、端茶、喂药。因为家庭条件不好,明年即将参加高考的李森瑜放弃了大学梦,并于前不久在长沙一家酒店找到工作。

  “她找到工作那天,很兴奋地告诉我和她爸爸,说终于可以赚钱养我们,让我们以后过上更好的日子。结果没想到,我们没有等到她上班的那一天,却是等来了这样的噩耗。”森瑜妈妈说到这时,泣不成声。

  目前,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森瑜 | 李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