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政策新闻

“个性车牌”实施 个性锐欧追捧个性车牌

  10月1日,反映车主个性的“自编车牌”政策将在各个城市开始实行。届时广大车主可以在机动车号牌标准规定下,自行编排车牌号码,为自己的爱车挂上心仪的“个性车牌”。这次政策的实施,赋予了所有车主展现个性的机会,众多带有吉利数字”6” “8”,以及各种谐音的车牌同时出现在街头,无疑将会成为一道独特的新风景。

  “自编车牌”打破了广大车主被动领号的历史,是特地为了满足车主的个人爱好、个人需要甚至是个人癖好而进行的制度安排和技术安排,反映了当代人对个性的诉求。在素有“锐力之车”之称的RIO锐欧的车主中,年轻具有个性的80后车主不在少数,他们正是追求个性,追求时尚的生力军。对于此次“自编车牌”政策的出台,他们有什么看法?


  大多数RIO车主非常欢迎“自编车牌”的实施。26岁从事广告行业的北京RIO锐欧车主宋先生在听到这个消息后笑逐颜开,“自编车牌规则值得提倡,它让我的车牌我作主,不但非常方便记住,更重要的是能反映自己的个性。比如,自己的生日啊,特别纪念数字,以及各种吉祥数字,更能激发大家的购车热情。”27岁的海归派吴先生则表示:“个性化车牌其实在西方不少国家实行已久,但对于我们中国老百姓来说,还是个新生事物。个性化车牌除了满足大家希望与众不同的心理外,其主要的意义在于其削平了由特权导致的‘数字鸿沟’,那些一眼就能看得出来的特殊数字牌照将不再具有身份意义。

  其实,RIO锐欧车主如此喜爱“自编车牌”,正反映出他们对个性的渴望,对自我的追求。作为当下中国年轻群体最具代表的“80后”一代,他们正在为改变自己的现实生活、追求青春梦想而不停地奋斗。他们喜欢鲜明、轻快、时尚、动感的个性,他们喜欢速度带来的快感,追求刺激的本性和对汽车运动的痴迷。而RIO锐欧这款车正代表了80后年轻车主追求个性的用车境界:动感时尚、强劲动力、出众的操控性能和环保节能。因此它吸引了如此之多年轻的80后人群也就不难解释。

  “自编车牌”政策为追求个性的车主打开了一扇展现个性之门,它的实施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人性化。而RIO锐欧这款个性张扬、活力四射的锐力之车,正与当下推崇个性的社会潮流相符合。选择一辆车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态度, RIO锐欧为车主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追求个性,追求梦想的80后,驾驶着个性RIO锐欧,将实现更美好的人生。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