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首届西藏阿里汽车集结赛 > 阿里汽车集结赛报道

细软网冠名08年"天路爱无极"汽车越野赛

  万顷波光映雪山,天湖静卧彩云间。九月底,在雪域之巅—拉萨将举办谭维维携众星的慈善演唱会,大型公益活动天路·爱·无极也将拉开序幕。活动期间,由细软网冠名,众明星参加的汽车越野赛将从拉萨启程,接受阳光沐浴,一路通向蔚蓝的天,将爱心送到慈善晚会上。

  居高临雪域,千载运长隆。正在兴隆发展的细软网通过汽车越野集结赛为拉萨和阿里奉献爱心的同时,更为西藏这片神圣美丽的土地带来福隆昌运。而细软网的CEO孔军民也会代表参赛,为慈善公益活动奉献爱心。

  雄鹰盘旋在冰峰的上空,雪域高原扯起彩色的经幡,此次大型慈善演唱会是为庆祝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而特地举办的,晚会由武汉百威啤酒(国际)有限公司冠名赞助,西藏融智旅游公司和上海圣峰演艺公司共同协办的。

  欢乐将逸满藏民的毡房,繁荣和谐舒展了腾飞的翅膀,哈达献给远方客人,让我们共同关注此次大型公益爱心活动《天路·爱·无极》,让我们试目以待,用心聆听那来自拉萨的天簌之音。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