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首届搜狐豪华车展

首届搜狐豪车Party 10月16日下午在京举办

  十月的北京秋意正浓,在这秋高气爽的美好日子里,搜狐奏响了首届豪车Party的序曲。不同于以往的车展,本次豪车Party除了各国顶级豪华品牌汽车竞相登场外,还特别加入了“豪华驾控盛宴”环节,来宾不光可以近距离欣赏参展车独具气质的尊荣,还可以在八达岭机场跑道上一展身手,从个人计时赛中体验非凡动力带来的原始刺激和豪华体验,充分体验不同的文化背景和各自品牌的独特历史及内涵,使豪雅气质与运动个性以及超然的尊贵王者之气悠然尽显。

  本届搜狐豪车Party展力邀各国豪华品牌重磅出击,同时邀请知名车模为各路豪车增光添彩,并且特别推出“豪车时间”环节,为到场的豪华轿车提供特殊的“红毯秀场” ,每个品牌独享自己的品牌时间深刻展示车辆特性和独到的品牌内涵及历史,同时各个品牌的主持人现场进行品牌文化宣传和讲授,现场的超大屏幕播放本品牌的形象推广视频。在活动进行中,还邀请明星到场为豪华车展增添人气,将豪华车展气氛推向高潮。

  此外豪车Party特设“08行政派明星”“08实用派明星”“08假日派明星”“08健康派明星”“08金属派明星”“08动力派明星”“08性感派明星”“08梦幻派明星”“08浪漫派明星”“08印象派明星”十个奖,号召广大网友积极参与网上投票进行评选,让豪华车理念和企业品牌形象得到广大搜狐网友的认知,以提升豪华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本次豪车Party独特的举办方式让人眼前一亮,不但使广大网友可以超近距离欣赏豪华轿车的风采,同时又体验了豪华品牌的发展历程和各自的文化内涵,另外在VIP时间里,来宾还可以亲自上阵激情驾控,深刻体验豪华座驾带来的别样感受。本次活动搜狐可谓走出一条新路,人车共享的盛宴派对不光取悦了观众,也让车成为真正的主角,全方位的车辆展示让豪华车形象深入人心,不光提升了展会档次,也让参展观众充分体验了豪华的魅力。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