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闪耀各地车展全新凯迪拉克CTS现明星魅力

  金秋时节,各地相继举办的大型车展为2008年的车市增添了不少精彩,素有豪华车中的艺术品美称的凯迪拉克也携旗下主流产品出现在各地车展,成为其中最闪耀的明星。


  在刚刚开幕的郑州车展上,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携全新一代CTS震撼出击,接受公众们的“检阅”,由于重量级新车的加盟,凯迪拉克展台也成为本次车展中人气最高的豪华展台之一。

  据悉,这次亮相郑州车展的全新凯迪拉克CTS是凯迪拉克家族最新一代产品的排头兵。新车型以引领时尚的运动外观设计、纯正手工的内饰艺术、高效精准的动力操控以及前沿的科技配备,完美诠释了凯迪拉克品牌“艺术与科技”的设计理念,更是对凯迪拉克家族钻石切割般造型的全新诠释。

该车型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一路热销至今,成为2008年进口豪华车市场上的新锐。

  在本次车展上,各地观众们零距离感受全新凯迪拉克CTS豪华运动轿车新标杆的魅力——傲视群雄的3.6升SIDI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实现了同级中最大的功率输出310匹马力和6.3秒的百公里加速。凭借同级最大的2880mm轴距与加宽50mm的轮距,覆盖车顶面积70%以上的全景观双层天窗,全车系标配的主动转向式氙气大灯(AFL),以及18英寸铝合金镀铬轮圈,全新凯迪拉克CTS全方位引领了新一代豪华运动轿车动感、科技和时尚的全球发展趋势,成为同级车中的佼佼者。

  而郑州车展只是个开始,接下来的两个多月中,全新CTS还将继续踏上它的车展之旅。据透露,除了郑州车展外,凯迪拉克家族最强阵容还将出现在西安南昌天津杭州等地的大型车展上,各地消费者也可以充分领略凯迪拉克特有的“瞩目风范”和“震撼表现”。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