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刘翔 菲尔普斯" 焦点明星同选凯迪拉克

  顶级的运动员一定是天才的运动员。没有天赋的神奇基因,光靠后天的培养,一只小鸡怎么也不可能长成老鹰的。奥运会,名将荟萃,天才济济,但刘翔与菲尔普斯,以他们在各自领地的出色战绩、以及气质天成的王者之象,更被人们看作是天才中的天才!

  除了天赋以外,这两位天才运动员们所具有的非凡自信与激情、坚韧顽强的个性魅力、不惧挑战的勇气,更是他们达到职业生涯顶点不可或缺的因素。而这些特质与美国豪华汽车品牌凯迪拉克“信念•创造•拥有”的品牌内涵正好高度吻合,因此,这两位天才运动员的首选座驾,不约而同地都是凯迪拉克。



  刘翔:男子110米栏运动员

  拥有车型:一辆全新CTS,一辆凯雷德,一辆全路况SUV SRX

  据说刘翔还在摇篮里的时候就喜欢做蹬腿运动,以至于蹬到肠梗塞。后来成为跨栏运动员,一半是巧合,还有一半当然是神秘的天意!虽然之前由刘翔保持的12秒88的世界纪录已被打破,但这毫不影响国人对刘翔再创辉煌的信心。而刘翔能否再次创造纪录、夺取冠军,也成为本界奥运会最大的悬念之一。

  刘翔本人则表现得十分轻松自信,这正符合他一贯的风格:面对压力会愈战愈勇。据说当初凯迪拉克品牌正是相中了他身上的这种自信与激情,从而邀请他作为品牌在中国地区的形象代言人,并且赠予他三辆凯迪拉克汽车,作为他日常生活和训练的座驾。



  菲尔普斯:游泳运动员

  拥有车型:凯雷德

  人们这样评价这位来自美国的游泳天才:“如果有一个属于全世界的神话,在北京的这个夏天被全世界所期待,那这个神话的制造者无疑就是迈克尔•菲尔普斯。” 目前,他已经取得了在北京奥运会上参加八个游泳项目的资格,他的目标是横扫所有项目的金牌,成为人类运动史上游泳项目中的第一个“八金王”!

  有人说他太疯狂,但他本人却永远自信满满。这位24岁的美国小伙坚信那句古老的名言或广告语:没有什么不可能!这种充满力量感、唯我独尊的气势倒是与他的座驾——一辆山一样雄伟的顶级SUV凯迪拉克凯雷德非常般配。

  这辆车是他前几年购买的,虽然买过来时是辆灰色的二手车,但现在已完全留有菲尔普斯的印记。他对它进行了改装,安装了3台平面电视分别在仪表盘和后排上,甚至将XBOX装到了后装下面,以便随时随地可以玩耍一番。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