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刘翔变了?最新CTS广告流露时尚性格

  位于上海浦东龙东大道上的凯迪拉克4S店,其店内布置除继续保留品牌一贯有之的“豪华”风格外,最近又多了一份“时尚”气。这“气”一方面来自醒目动感的全新08款CTS产品海报,另一方面则源自刘翔最新的CTS代言照。

  但刘翔时尚吗?这恐怕是很多人心中要问的;或者看了那广告的人会说,刘翔变了。

  真是这样吗?

  刘翔曾以“率真、自然”为时尚


  在很多人眼里,“时尚”是和“帅”等同的。但刘翔帅吗?

  和时尚圈中的大部分型男相比,刘翔实在不算好看。每天在运动场上苦练的他有健康的身材,但没有光洁的皮肤;有乌黑的头发,但没有时尚甚至没有大点过的发型;有鬼灵精怪的表情,但没有穿不完的潮流行头。

  不过,年轻有朝气、自然不做作是刘翔最难能可贵的闪光点。看腻了那些连笑容都练到“必露八颗牙”境界的演艺明星,很多人其实是打心底喜欢刘翔的率真风格的。

  可率真归率真,还是有人在网上提出了意见,刘翔作为国内年轻人的代表,作为亚洲田径运动员的代表,作为凯迪拉克、纽崔莱、可口可乐等广告代言人,确实是应该注意点形象,应该时尚。

  但刘翔说了,他对时尚的理解其实就是:简单一点就好,不要太过花哨。

  所以我们更多时候只是看到刘翔穿着简单的运动服出场,只是用最自然的笑容演绎自我。

  刘翔因CTS更酷更时尚了



  也有很多人将“时尚”和“酷”联系在一起。但刘翔酷吗?

  在最新的08款CTS广告代言照中,刘翔继续保持着完全自然不做作的个人风格,也将“酷”发挥得淋漓尽致。只见他身穿黑色皮衣,两腮微收,似笑非笑;紧闭双唇,自信无言;双眉入鬓,眼神冷峻。在广告画面中,刘翔就这么凝神屏气着,完全一副“自我”与“自信”的表情,与一边的红色08款CTS相得益彰。

  无论是4S店还是深圳宝安机场候机厅,看到刘翔最新广告照的人,大凡都会这样评价:够酷,够帅,没想到这小子还有这么一面。

  其实,我们对刘翔的“酷”应早已有所耳闻。听听刘翔的“酷”语录:

  “我来就是要拿冠军的!”(这就像他代言的08款CTS,CTS来中国,就是为证明自己是同级车中最好的!)

  “只有我自己可以打败我自己,只是想把中国男子田径短道失去的拿回来,今后还要拿回更多!今后争取击败他们更多次,让他们知道什么是亚洲速度!”(联系CTS,它同样只有自己可以打败自己,而不是竞争对手奔驰C和宝马3,CTS只是想把凯迪拉克汽车失去的拿回来,今后还要更多!)

  所以,无论是刘翔的时尚广告硬照,还是那份渗透在骨子里的“帅”与“酷”,都让人觉得全新08款CTS的代言人找对了,而刘翔也因为这辆车更时尚了。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