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巴黎车展: 福特KA首发 内饰大胆多彩

  大约1个月前,福特Ka将在巴黎国际车展上发表的消息就被确认了,现在,福特正式公布了诸多细节。

  新款福特Ka是原车型的升级换代。原车发布于1996年的巴黎国际车展上,以新边锋设计的造型特色,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共销售了146万台,其中在英国就卖出了50万台。而新车则是和菲亚特一起合作开发的,将在菲亚特的波兰Tychy工厂与菲亚特500共线生产。新车将在今年年底或2009年初上市。


  造型更加动感

  在新款福特Ka上,福特采用了它的动感设计理念,从而把这种设计语言引入到了它最小的汽车车型之中。和它的前辈一样,它也是以大胆的造型吸引年轻人,但是要更为低矮,突出了自己的设计特点。这种新的时髦流行的外表,能够引起年青一代的共鸣,并且保持了作为福特Ka的特点。


  内饰大胆多彩

  新福特Ka的内饰也采用了时髦的动感设计,有一种新鲜、现代的感觉,和外部造型互相一致。


  通过大胆的对比和富有表现力的颜色,折射出了更加冒险的味道,符合Ka典型消费者的需求。特别是在B柱的设计中,显示了充满想象力的细节,显得很有趣味。

  新Ka也非常实用,内部空间对4个成年人来说,也比较宽敞和舒适。较高的驾驶座椅和各种精心布置的控制按钮,可以增加视野,提高驾驶的愉悦性。

  操控更加精彩

  福特Ka就是以游乐车般的操控著称,新款车型保持了这种乐趣,并通过动感设计理念,变得更加精彩。底盘工程专家们重新调校了悬挂、转向和底盘结构,充分照顾细节之处,保持了同级车内领先的水准。另外,在实车测试中,考察了它在公路、试验场甚至还有赛道如纽伯格林上的表现。在这些工程过程中,所收集到的信息将和新嘉年华的开发团队进行交换,一些部件如轮胎是同时为两款车型开发的。


  动力更为环保

  新福特Ka的动力是两款经济、低排放的发动机。一款是1.2升Duratec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9马力,另外一款是新的1.3升Duratorq TDC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5马力。两款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都小于120克/公里。

  这款1.2升的汽油发动机,将是主要动力,相比原来的1.3升汽油发动机,油耗降低了21%。这款柴油发动机则是首次装备福特Ka,它甚至更加经济,百公里油耗只有4.2升。

  安全可靠性强

  虽然福特Ka是福特最小的汽车,但是它也满足福特的严格的内部安全设计方针。它的车身结构可以提供非常强大、稳定的保护作用。这个车身上综合了IPS智能防护系统,通过安全气囊、缓冲系统、座椅技术等,保证了高效率的乘客安全性能。

  车型多种选择

  新款福特Ka提供两个款式,分别是Ambiente和Titanium,每个款式都准备了一套实用的配置包。另外,福特Ka还将提供一系列的选配件,保证消费者的选择更加多样化。

  如果选配了具有蓝牙连接的配置包,它将拥有蓝牙电话、USB接口,这样可以方便的通过方向盘或者音响系统上的控制播放喜欢的音乐,而且它的6声道音响效果非常不错。

  福特Ka还提供了可加热风挡玻璃和可加热座椅功能,这在小型车里是极少见的。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