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十一黄金周选购高峰 10款不同风格车推荐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购车是一件头疼的事情,用“又爱又恨”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爱”是因为买上一辆车,不仅将来出入方便,而且还是一件“光宗耀祖”的事情。“恨”是因为汽车虽然年年降价,但如果要赶上潮流,买辆时髦新车,价格也绝不便宜,需要“跳”起来才能够得着。

  是咬牙买辆自己中意的汽车?还是将就一下,买低级别的车型?是黄金周买车?还是春节前买车?随着国庆的临近,经销商促销日益增多,准购车者心中的犹豫与彷徨越发明显。为了让购车者在购车时更为理性,买车前不妨先看看由车天下试车记者为你提供的推荐。

  一、单身人士、两口之家购车方案

  “准车主”扫描:80后,单身,年轻小白领,月收入约6000元。

  市场分析:年轻人现在还不是市场主流,但这一细分市场增长势头很猛。这两年来专门针对年轻人的A0级小车非常多,除了新飞度、雅力士、马自达2、雨燕等合资车型外,比亚迪F0、长城精灵、威志等本土车型也纷纷登台亮相,两大派别车型价格差大概在两三万元(相同配置)。

  推荐1:新飞度

新一代飞度官方图

  (8.68万-12.98万元)

  评价:全面、综合

  适用理由:飞度自上市以来一直是A0级的标杆车型,有着极佳的口碑,而新飞度又有实实在在的进步,功能性设计甚至给人完美、全能的感觉。设计师在这辆小车上匠心独运,人性化设计可以说已经达到“出神入化”的地步。

  与POLO、马自达2、206等操控好手相比,新飞度由于采取中置油箱导致底盘重心偏前,操控有一些先天不足。除此之外,新飞度确实做到全面领先于对手,不管在空间、功能、性能等方面都是同级的高水平,完全能够照顾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推荐2:东风标致206

206
东风标致 206
206
东风标致 206
206
东风标致 206
206
东风标致 206

  (7.78万-10.98万元)

  评价:操控好

  适用理由:206由于设计年份早,在人性化设计上有些缺失,不过,它的外形和内饰在今天看来依然风格突出,甚有品位。最值得推荐的是它功力深厚的底盘,不仅具有大车化的行车表现,而且还提供了绝不让人失望的驾驶乐趣,是为一辆可以欣赏、把玩的小车。206最大的成功之处在于把自己定位为一辆提供纯粹驾驶乐趣的小车,在感性方面给人极高的说服力。

  推荐3:09款威志

威志3
天津一汽威志三厢
威志3
天津一汽威志三厢
威志3
天津一汽威志三厢
威志3
天津一汽威志三厢

  (5.58万-6.78万元)

  评价:理性、实用

  适用理由:09款威志最大的改动是增加了自动挡型号,并提升了配置和做工质感,再加上原本成熟耐用的动力系统和可靠的装配工艺,使得09款威志成为一款颇为实用的小车。从理性上讲,09款威志有着极高的购买说服力,尺寸大、配置齐,是入门家用小车不错的选择。

  推荐4:比亚迪F0

F0
2008款比亚迪F0
F0
2008款比亚迪F0
F0
2008款比亚迪F0
F0
2008款比亚迪F0

  (3.69万-4.69万元)

  评价:时髦、价低

  适用理由:在A00级小车市场,奇瑞QQ款式渐老,当下最时髦的当数比亚迪F0。靓丽时髦是F0最大的卖点,被模仿对象丰田Aygo暂时还未有国产,因此能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F0的内饰也相当新颖,仪表台、中控台的布局有别于传统小车,个性且另类,很能满足年轻猎奇的心理。不过,购买F0需要注意两点,F0目前只有1.0L排量,暂时还不能在广州上牌;F0属新上市车型,验收车辆时,要里里外外仔细检查,尽量提早发现细节瑕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