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网友观点

国产也有好车 网友谈数字智能荣威550

  “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车”荣威550已经上市数月。在经历了滨江大道充满数字魅力的上市会和媒体铺天盖地的宣传之后,荣威550整车的性能究竟如何成为消费者进一步关注的焦点。近日,笔者在荣威4S店内遇到了一位正准备购车的准车主于先生,也是一名多年沉浮于各大汽车论坛的老“筒子”,他以一个资深论坛网友的身份给我们介绍了这个他眼中不一样的荣威550。


  数字科技噱头多

  正如荣威550大力宣传的那样,数字化科技成为了大多数网友对荣威550产生好感和兴趣的主要原因,也是很多人在接触实车后第一时间想要体验的,于先生也不例外。不过听听他对数字科技的介绍,仿佛比销售人员还“专业”,也更加容易理解。“数字化的优势主要集中在几个地方,一个是可扩展,SD插口和USB接口一个不少,不管是升级GPS还是听MP3都可以实现;二是数字管家,减少故障,间接降低了我们的用车成本;三就是可以实现超频了,我们几个朋友都想体验一下这个自己DIY发动机的乐趣。”听了于先生的讲解,我们才发现其实所谓的数字科技对于消费者来说更集中在实用、便利和经济上。而这种从车主、准车主的体验中得到的车型介绍,似乎也比任何的宣传来得更直接、可信和有效。


  涡轮增压受益多

  尽管想要有机会的话自己“超频”DIY一回,于先生对于荣威550本身的发动机也是十分看好的。于先生说,“1.8L是公认的黄金排量,荣威550本身就找到了一个非常适合自己的空间。而涡轮增压技术又将荣威550的动力提高了一个档次,因此很适合我们这些既追求动力又想要兼顾油耗的车主们。”的确如此,近几年油价飞涨已成事实,因此很多消费者在选车时会从实际需要和养车成本出发,在可能的范围内选择最适合的车型。据网友统计,荣威550一年养车成本在2万元左右,对于养车家庭是可以承受的,因此荣威550所采用的Kavachi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认可。而从汽车发展来说,这也符合愈来愈高的环保需求。


  尊荣服务礼遇多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格局的变化,消费者正在从单纯的产品诉求到以服务诉求为主导阶段的转变,服务成为企业在新竞争时代中决胜的重要筹码。而于先生也直言不讳地指出,选择荣威很大程度是因为它所倡导的“尊荣服务”。“终身修补漆、早间预约接车、维修进度和时间承诺等很多服务都是国内第一个推出的,为我们想的很周到。我有购买了荣威750的朋友,他在4S店享受到的服务在我们看来还是十分周到的。”

  在这个网络信息时代,来自一线的切身体验永远是最值得信赖的,因此,网友们在各大论坛发布的新车性能评价也成为了车辆口碑一个很重要的组成部分。

核心技术、用车成本和售后服务是今天的消费者在选车时更加看重的内容,网友在网上对于荣威550的关注也集中在这三方面。窥一斑可见全貌,从网友的评论中可以看出大家对于荣威550是比较认同的,相信也是自上市以来550销量持续走高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