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成都车展 > 江淮特约-成都车展展车新闻

成都车展尘埃落定 荣威数字风暴引爆全场

  几个月前,上汽荣威参加了北京车展,并成为了上海车展最耀眼的明星。几个月后的成都车展,荣威又一次成为媒体和业界人士关注的焦点。


  成都车展共分9个展馆,9个展馆联合形成一个半圆的形状,坐落于成都的新国际展览中心。此次车展共有170家汽车品牌参加,展出面积近8万平方米,规模不差于具有国际水准的北京车展上海车展荣威展台位于4号展馆,以黑色为主色调,显得沉稳端庄。成都车展恰逢传统的“金九银十”,对于各大厂商来说这是一个直接关系到今年下半年销售业绩的黄金时段。而一向以“天府之国”闻名的成都消费能力常年名列全国前三甲,更是厂商的必争之地。荣威展台自然也不甘落后,车模走秀惊艳全馆,“数码”变身夺人眼球,运动版亮相惊喜连连。


  可以说此次车展是荣威家族成员最齐的一次,不仅有荣威750的两款车型和今年新上市的荣威550 1.8T车型,还有近期新推出的荣威750限量大师版以及此次成都车展首次亮相的荣威550 1.8T运动版车型。绚丽的展台,精彩的表演,靓丽的车模引得观众阵阵叫好,驻足停留。


  荣威550是本次荣威展台的明星。在荣威550运动版旋转起来的那一瞬间,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荣威550是上汽整合全球研发实力而推出的“跨代”产品。荣威550作为荣威品牌全新打造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以在行车管理、信息显示、娱乐互动等全方位的数字科技诠释“数字智能”,而对英系车追求动力、操控等传统核心价值的传承。荣威550上市仅3个月时间全国订单已经过万,首月提车销量跃居各新款上市车型之首。成绩可见一斑。


  荣威家族所有成员全体亮相本届成都车展,不仅能为参展者带来一席饕餮盛宴,引爆全场数字风潮,更是上汽荣威自身实力的全面体现。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