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北京CBD购车节 打造北京车市的汽车盛宴

  由九号车汇主办的北京CBD购车节于9月22日至27日在北京CBD各楼盘及九号车汇隆重举行。本次购车节由来自26个品牌的31家经销商鼎力加盟,共有91款新车在购车节上分别亮相,其中不乏刚刚下线英菲尼迪ES350、标致207CC、新款MINI等最新车型,还有售价在420万人民币的重量级豪华跑车威兹曼。活动期间CBD购车节在华贸中心、建外SOHO、富力城广场、通用广场、SOHO尚都分别进行了户外巡展。据不完全统计,巡展现场接待人流达10万次,不少中级车型被现场订购,各经销商普遍反映这是奥运过后最成功的一次购车节。

  9月27日CBD购车节主题发布会在位于SOHO尚都的九号车汇举行,众多媒体受邀参与了本次活动。在活动中,中拓拍卖公司对10余台二手车进行了现场拍卖,共有一台个人车辆成交。

  在面对雪灾、地震、油价上涨、通货膨胀、奥运限行等诸多因素影响的一年里,北京CBD购车节就像强心剂一样给北京车市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九号车汇依然会陆续推出丰富多彩的汽车活动,为北京的购车者献上一餐丰盛的购车盛宴。敬请关注九号车汇即将推出的诸多汽车活动。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