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神七航天英雄将乘奇瑞东方之子礼宾车

  28日下午,神舟七号飞船在经历两天三夜的成功飞行后将在内蒙古着陆返回舱,航天城内外充满了节日般的欢乐和期待。据悉,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等三位航天英雄在顺利着陆后,将乘奇瑞东方之子”礼宾车返回航天城。


  太空一小步,中国一大步。这一标志着中国首度实现太空行走的神舟七号飞行任务背后,彰显的是中国在自主科技领域的重大突破。太空中,我们看到翟志刚穿着中国自制太空服走出舱门;地面上,我们将看到“神七”任务航天英雄乘坐自主品牌奇瑞“东方之子凯旋归来。


  在“神七问天”、“嫦娥揽月”的幕后,有一批不分昼夜、辛苦忙碌的科研人员在奋斗,更有一批像奇瑞这样的中国高精尖企业在崛起。这里,记者就以翟志刚等航天英雄将乘的专用座驾奇瑞“东方之子”礼宾车为例,揭秘这些为中国航天事业做出贡献的汽车企业。


  航天英雄的座驾是一款长体敞篷礼宾车,是奇瑞汽车在“东方之子”平台上升级的产品。她秉承了“东方之子”汽车的英武风格,外形更豪华、更大气,令人耳目一新。这三辆东方之子将作为“神七任务航天员礼宾用车”,在翟志刚等英雄着陆返回航天城暨“航天员胜利凯旋欢迎仪式”中闪亮登场。

  据了解,奇瑞接到“神七任务航天员礼宾用车”这一神圣任务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亲自挂帅组织研发组,汇集了多位顶尖级的汽车专家、运用汽车CAE等高新技术手段,利用“东方之子”固有的科技优势,在原型整车基础上加长200mm,并对车的钢度、低速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内饰的豪华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全车彰显精美、豪华、气派。

  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是最杰出的东方之子,他们代表中国向世界、向宇宙展示了中国的实力,他们乘坐的“东方之子”、身穿的太空服等中国自主的高精尖产品无不彰显这个事实。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