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黄金周期间安徽16条高速有最新限速标准

  新华网合肥9月29日专电 据来自安徽省公安厅的消息,安徽省交警总队高速支队近日公布了安徽省境内高速公路最新限速标准。十一黄金周期间,安徽省高速交警将严查超速、超员等违法行为。据了解,安徽省境内高速公路已基本实行分车型分车道限速。


  经过多次提速、调整后,安徽省境内的高速公路已基本实行分车型分车道限速,但部分高速公路上的限速标牌还没有设置。为了方便广大驾驶员掌握各条高速路上的限速情况,交警部门特公布了安徽省境内16条高速公路最新限速标准。

  小型客车120公里/小时、其他车辆100公里/小时的有:合徐高速公路;合安高速公路(合肥-高河段);合界高速公路(合肥-高河段);芜宣高速公路;芜大高速公路;合六叶高速公路;南洛高速公路;合淮阜高速公路;马芜高速公路;亳阜高速公路;合铜黄高速公路(合肥—陵阳段、岩寺—屯溪段)。

  小型客车110公里/小时、其他车辆100公里/小时的有:合宁高速公路;合巢芜高速公路;宣广高速公路;连霍高速公路。所有车辆100公里/小时的有:合安高速公路(高河—安庆连接线);合界高速公路(高河—界子墩段)。

  小型客车100公里/小时、其他车辆80公里/小时的有:徽杭高速公路;合铜黄高速公路(陵阳—岩寺段)。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