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巴黎车展] 大众5款全球首发车

  高尔夫GTI概念

  这是大众汽车本次车展的最大亮点,它将在2009年春开始上市。新高尔夫GTI将延续GTI的造型特色,包括蜂窝结构的散热器格栅、V形的发动机罩、延长到车身两侧的前大灯,它们继承自第五代高尔夫GTI。而那整齐、水平的结构布置则源自第一代高尔夫GTI。这样的前端,看起来更宽、更矮,显得比同级车更为动感。


  新GTI的2.0升4缸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从1800转/分起就可以发出280牛米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为210马力/155千瓦,并且调校得更具有运动乐趣,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7.2秒,最高速度达240公里/小时,平均油耗才7.5升/百公里。

  在操控上,新GTI拥有独特的运动型悬挂,它的悬挂高度比普通高尔夫降低了22毫米,其弹簧、避震器、后防翻杆都是重新设计的。大众汽车可选的自适应底盘控制DCC也将出现在第6代高尔夫GTI上。

GTI悬挂的电子限滑差速器(XDS)将拥有新的工作曲线,其牵引力分配将采用全新的方法。

  帕萨特Blue TDI

  新帕萨特Blue TDI是大众首款达到了欧6标准的车型,这个标准直到2014年才开始实施。它的SCR(Selective Catalytic Reduction,选择性催化转化器)三元催化器能有效地降低氮氧化物的排放。它将在2009年初上市,动力是143马力的2.0升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是在原有140马力的2.0升柴油发动机上改进的。它的轿车版百公里油耗5.2升,二氧化碳排放137克/公里;而高性能版帕萨特Variant的百公里油耗为5.5升,二氧化碳排放为144克/公里。它将配备6前速手动变速器,也可以选配6前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新帕萨特蓝驱(BlueMotion)概念车

  蓝驱(BlueMotion)是大众品牌经济汽车的代名词,从Polo到帕萨特,它们的共性是这些节能技术都是比较便宜的。帕萨特蓝驱非常成功,于是,大众汽车把第二代蓝驱技术发布在帕萨特车型之上。其实,第二代帕萨特蓝驱已经在2008年上市了,它也有轿车版和高性能Variant版。它搭载新的高压共轨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百公里油耗4.9升,轿车版的二氧化碳排放128克/公里,Variant版为129克/公里,满足了将在2009年秋生效的欧5排放标准。它配备了自动停车/起步功能、低摩擦的驱动轴、低阻力轮胎、轻质旋压车轮,这种车轮在某些部位非常薄,从而降低了总重。第二代蓝驱技术将有四种规格的配置包,分别是Trendline(时尚)、Comfortline(舒适)、Highline、Sportline(运动),都包括了柴油微粒滤清器。


  2009款辉腾(Phaeton)

  2009款辉腾将拥有新的娱乐信息系统(RCD 810和RNS 810),配备新的280马力(提高了29马力)的高效V6 FSI发动机,还提升了内饰的许多细节之处。它现在拥有三种新的合金轮辋,分别是17、18、19英寸规格;稍微改进了前面的散热格栅;拥有了三种新的喷涂颜色,包括金属银、金属铍灰色、熏黑珍珠效果色;车内增加了新的皮革颜色、新的木质装饰,但主题还是白色的;它还升级了车钥匙,调整了避震系统以降低摩擦阻力,并配备了后摄像头。最明显的改变是几乎完全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它的四区域空调控制按钮有所变化,新的导航信息显示系统包括了触摸式显示屏、30G硬盘和丹拿(Dynaudio)高档音响。这款车已经上市,轿车版则是在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


  途锐Touareg North Sails

  这款车是为游艇爱好者定制的特别版途锐,它的概念车出现在了今年夏天的莫斯科车展上,现在首发的是它的量产车。这款车是和著名的船用商品公司North Sails合作设计的,大量的外形和内饰设计都反映了高端游艇爱好者的生活方式。它的动力来自普通版的途锐,最大功率从240马力到350马力不等。

途锐
大众 途锐 Touareg
途锐
大众 途锐 Touareg
途锐
大众 途锐 Touareg
途锐
大众 途锐 Touareg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