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大货车高速上爆胎 冒险驾驶41公里起大火

  一货车醴潭高速上后轮爆胎起火,车上司机等三人“考虑到车还能行驶,附近又没有服务区,便继续向前开”,没想到开了41公里后,爆胎的后轮竟然与地面摩擦起火。火势蔓延,进而吞没了整个车身。幸好司机等人及时发现,并将车头与车身分离,这才避免了更大的损失。

等高速交警和消防人员将火扑灭,车子已经烧成了一堆废铁,车上十几万货物被烧了个干净。

  昨日早上5点多钟,醴潭高速交警接到报警:一辆牌照为粤GR3580的半挂货车在醴潭高速公路由东往西51公里处起火,火苗3米多高。

  醴潭高速交警和消防人员赶到事故现场后,发现这台半挂货车车头和车身已经分离。车身向外喷着火苗,随着风势,火势也越来越猛。醴潭高速由东往西方向的车辆已不能通行,排成了长龙。醴潭高速交警和消防人员迅速展开了扑救工作,但由于火势太大,扑救人员很难靠近救火。通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才终于将大火扑灭,但此时,车上十几万的货物已经全部烧毁,车身也变成了一堆废铁,幸亏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司机王某介绍,昨天他和2个同伴一起拉了一车20吨左右的货物从浙江义乌开往湖南邵东。当车行至醴潭高速由东往西10公里左右时,突然车后胎爆了。考虑到车还能行驶,附近又没有服务区,他们便继续向前开,以便找到服务区进行修补。而当车行驶至醴潭高速由东往西51公里处时,突然车后轮着火,“我下来一看,着火了,好怕,连忙将车头和车身分离,再报了警。”王某说。

  经过交警现场勘察,此次起火主要是由于爆胎的车轮与地面进行摩擦起火,再加上司机报警不及时,错过了救火的最佳时期,才会损失这么惨重。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