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奥迪品牌连续四年赞助北京国际音乐节

   奥迪品牌连续四年支持北京国际音乐节;

   奥迪倾情赞助理查•施特劳斯歌剧《玫瑰骑士》中国首演;

   面向用户及高雅音乐爱好者举办“奥迪德国歌剧文化品味之旅”活动,促进中西方文化交流及繁荣。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魏睿德先生致欢迎词

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著名指挥家、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委员会主席、中国爱乐乐团艺术总监和首席指挥余隆先生致辞


  9月26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音乐节正式拉开了帷幕。本届音乐节期间,奥迪将首次把德国著名经典歌剧带到中国。同时,为了更好的促进中德文化交流、解读德国歌剧的独特风格,9月28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携手北京国际音乐节共同举办了“奥迪德国歌剧文化品味之旅”活动,并特邀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委员会主席余隆先生、柏林德意志歌剧院执行董事Axel Baisch先生出席,与在场的媒体、奥迪用户一同分享德国歌剧历史悠久的文化,感受德国歌剧的独特魅力。

柏林德意志歌剧院执行董事Axel Baisch先生发表讲话

  作为北京国际音乐节的长期合作伙伴,奥迪品牌已连续四年支持这一音乐盛事,大力地推动了中西方文化艺术的交流和繁荣。每年音乐节期间,奥迪除了一如既往的为国内外顶尖音乐家们提供贵宾用车服务以外,还将为中国高雅音乐爱好者呈现一场大师级的音乐盛宴。今年,奥迪将携手世界最悠久、知名度最高的歌剧院之一——柏林德意志歌剧院,于10月3日的“奥迪之夜”共同揭开《玫瑰骑士》在中国首演序幕,奏响本届音乐节最华彩的篇章。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部部长卢敏捷女士表示:“在全球范围内,奥迪品牌始终致力于音乐艺术的交流、普及、教育与创新。对高雅音乐艺术的追求一直深深地渗透在奥迪品牌百年的血统和基因之中。通过连续四年赞助北京国际音乐节,我们为国内的高雅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和欣赏世界顶级音乐艺术的绝佳平台。”

  中国爱乐乐团艺术总监、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委员会主席余隆先生对奥迪品牌给予音乐节的长期支持表示了高度赞赏,他说道:“奥迪品牌对高雅音乐艺术的长期投入令我感动,这是一项漫长且没有直接商业回报的工作。奥迪与中国高雅音乐活动的紧密合作有力地促进了中西方高雅音乐的交流和传播。我们为与奥迪这样的高档汽车品牌合作而感到高兴。”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魏睿德先生(左一)、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委员会主席余隆先生(右一)、柏林德意志歌剧院执行董事Axel Baisch先生(右二)、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委员会秘书长王纪宴先生(左二)现场合影

  长期以来,奥迪一直通过与音乐艺术的结合为其“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作出生动诠释。在全球,奥迪与多项世界级音乐盛事有过合作。如:萨尔斯堡音乐节、歌德堡音乐节、北京国际音乐节、以及第四届北京2008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等活动,奥迪都给予了鼎立的支持。今年9月,为更加积极主动地促进音乐艺术的创新,奥迪承担起了艺术盛会主办方的角色,携手音乐大师谭盾合力打造的又一乐坛盛事——“首届奥迪夏季音乐周”,并同时启动“奥迪青年音乐家计划”,为挖掘和培养优秀中国青年音乐家开创了新的纪元。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隆 | 魏睿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