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A级两厢小车跳水 CR-V提现车加价1.5万

  本报讯 (记者邓莉)国庆期间,有两场“车展”好戏分别在新体育馆和白云国际会展中心上演,作为11月份广州国际车展的前期铺垫,国庆的这两个汽车展分别由本地经销商挑起大梁,并在现场提供相当诱人的各类购车优惠,吸引不少市民前往看车、购车。在由本报主办的第四届汽车大联展上,记者看到,现场经销商不遗余力打出了花样繁多的购车优惠促销字眼,并准备了现场抽奖和购车返利奖励,长安福特奇瑞汽车等品牌最新上市的09款福克斯、A3等车型也首次在国庆亮相在广州市民眼前,凝聚不少人气。

  A级两厢车竞争白热化

2008款雪佛兰乐骋

  乐骋最低5.99万元、雅力士送7000元精品、凯越HRV优惠两万元、POLO最高让利超过15000元、奇瑞A3新鲜上市……油价上涨,停车难,带动小车成为车市焦点,也成为今年国庆车展上最让潜在购车消费者关注的车型。今年A级两厢车市场竞争白热化,价格接连走低,新车加速换代、竞争车型的暗斗此起彼落。

雅力士
2008款丰田雅力士
雅力士
2008款丰田雅力士
雅力士
2008款丰田雅力士
雅力士
2008款丰田雅力士

  十一期间,A级两厢车型顺势加大让利幅度。欧美车方面,POLO的让利幅度在十一期间爆出了一个新高,达到15800元,相比上个月,价格再降3000元左右;别克新凯越的优惠幅度更是突破20000元并有精品赠送,凯越HRV1.6 LE AT已经跌破10万元大关,仅售9.58万元左右。

凯越HRV
凯越HRV
凯越HRV
凯越HRV
凯越HRV
凯越HRV
凯越HRV
凯越HRV

  本地市场受宠的日系车型方面,除新推出的飞度车型仍未有优惠外,其余两款价格持续走低。记者从市场获悉,国庆期间,雅力士价格继续松动,购车成功经销商都会赠送7000元左右的精品,如果折算成现金优惠,也有近5000元左右的幅度;另外一款日系两厢小车08款TIIDA,在十一前后已有16000元的现金优惠,目前骐达车最低价仅售9.08万元;飞度车型方面,记者从本地经销商获悉,现车供应充足,无需排队等待,更无需加价,购车还能赠送一些汽车精品,但现金方面就没有太多优惠。

新一代飞度
新一代飞度官方图
新一代飞度
新一代飞度官方图
新一代飞度
新一代飞度官方图
新一代飞度
新一代飞度官方图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