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司机超载冒用他人证件 自己违法嫁祸朋友

  遵义市湄潭县有一名缺德司机,自己有驾驶证不用,偏偏要借朋友的,想在被交警处罚时让朋友“背黑锅”。不想,其诡计最终逃不过贵新三大队民警的“火眼金睛”,被处以罚款100元。

  10月5日上午10时,贵州省交警总队直属贵新三大队民警刘洪涛巡逻至137公里处时,发现一辆牌照为“贵C55569”重型厢式货车严重超载,并且行驶线路偏偏倒倒,就像喝醉了酒一样。

  民警迅速将该车拦下,检查司机证件时,驾驶证显示持证人姓名为“甘业建”。但民警发现,驾驶证照片与本人不符,“照片上的人不是你!”民警提出质疑。“怎么不是?是我以前照的,照相的人水平不行,把我给照丑了。”司机振振有词。

  随后,民警询问司机的身份证号码,然后上网进行查询,网上显示其所报的身份证号码与“甘业建”这个名字不相符。民警让其出示身份证,对方声称“没有带在身上”。之后,经过民警严厉教育和耐心开导,驾驶员终于陈某某终于掏出了自己的驾驶证让民警检查,并且承认,为了违法时躲避扣分和处罚,他在开车前找借口拿到了朋友甘业建的驾驶证,打算让甘业建替自己“背黑锅”。没有想到第一次用就被交警逮个正着。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业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