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盘点黄金周 吉利汽车同期销量大幅攀升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国各地的车展此起彼伏,这些以卖车为主、展示为辅的地方性车展,一举突破了以往求全、求新、求大的发展禁锢,成为推动黄金周期间车市销售的主力军。

  据不完全统计,从南到北,短短的7天时间,数十场地方车展异彩纷呈,众多自主品牌在地方性车展中发力明显,来自吉利汽车的数据显示,黄金周期间吉利汽车销售较上月同期出现大幅攀升,地方车展尤其是长假期间的车展经济效应明显。



  相对于大型车展的奢华,地方性车展更加朴实无华,众多购买欲望强烈的用户进场选购, 来自安徽合肥的刘先生介绍说:“我选择的车型就是代步用的,8万以内的小型车就可以了。”考虑到自己每天要奔波于开发区内外,做公交车实在是不太方便,买个小车代步也是一种明智的选择。正巧赶上此次安徽车展,通过试驾比较,他最终选择了自由舰。刘先生说,在驾驶时感觉它的离合、刹车、油门、方向盘都很轻,发动机动静也不错,怎么听也不像是6万多的车。他说,自己是个传统的人,喜欢自由舰是喜欢它不张扬却带有灵性的外表,“这是一种能与我沟通的灵性,有互通的感觉。”



  来自山东济南的王先生在当地的车展上也是第一时间锁定吉利远景作为自己的购买对象,王先生说,选远景其实就是看中了它的综合实力,远景就像个三好学生一样,不偏科。”他说,买车就是要买自己需要的车,看到网上几位已订车朋友的帖子,发现年龄和我一样都在30多岁的,没有那么多的冲动,只有实在,看到有自己品牌的车而且性价比又好自然会选择它。



  由于此前有大量的自主品牌新车型上市,这些新上市车型也成为了各种地方性车展的新宠。在合肥一家广告公司上班的马小姐第一眼就看中了吉利刚在合肥上市的金鹰,马小姐说,车是生活的一部分,选车脱离了生活,便没有了意义。她觉得这个车能带给她很多生活的乐趣,也适合现在职业女性的需求,生活、工作、休闲都不误,是一款真正的商、家两用车,能令她的生活节奏时而来去如风,时而舒缓似雨,“女人还是应该选择坐在驾驶位上,扶着方向盘时,才是最自在的,亲自驾驱,才能享受体验与收获的喜悦!”她接着跟记者盘算,“其实红色离我的生活还是挺远的,不过今年因为是我的本命年,相信红色能带给自己好运,所以打算选一辆红色的金鹰。

  排量的解禁和新消费税的出台以及油价的不断上涨,使许多消费者改变了购车心态,小排量、低油耗经济型汽车产品逐渐被消费者所接受,这也成为推动黄金周期间车市发力、自主品牌表现抢眼的主要动力。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