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新福克斯上阵 全系增配价格下调1.2万元

  9月25日,“神七”升空前夕,社会企盼已久的09款福克斯杭州宣布上市,售价11.89万元~15.39万元。外观更动感、配置增加、价格下调,相比老款,新福克斯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性价比也随之提升,新福克斯此番可谓是凶猛上阵。

不过,要想继续领跑“运动型中级车”阵营,新福克斯还得警惕势头凶猛的标致307和雪铁龙世嘉才行。

  全系售价下调1.2万元左右

  被称为“二代半”的09款福克斯,外观的改变是非常明显的。其中,又以前脸及尾部为甚。车头的“类致胜”风格,是其外观的最大变化之处。全新的后备箱盖设计,通过线条的利用与板件凹凸曲面的处理,为尾部增添了层次感。

  配置的增加,在每款车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反应。首先,全车系增加前排侧安全气囊,安全性得到了明显的强化。其次,全系增设USB和iPod接口,娱乐功能增加,更显年轻时尚。另外,豪华型还增设了同级车中少有的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舒适性增强。两厢运动型增加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运动性得到了进一步强化。与老款相比,新款福克斯的全系售价下调了1.2万元左右。

  据悉,中汽西南安博、福星等重庆经销商,已于国庆前举行了新福克斯在各店的上市仪式。中汽西南福星,还专门邀请了亚洲第一位世界九球冠军林正晃前来表演“台球绝技”。

  “法系”劲敌成其最大“追兵”

  主打运动、操控,月销万辆,在12万元~16万元的中级车领域,福克斯是个绝对的领跑者。但是,新福克斯也不是高枕无忧,因为在三厢领域有个一直穷追不舍的标致307、在两厢车领域又来了一个在全球范围内能与之抗衡的雪铁龙世嘉。

  在中国,标致307虽然各月销量略逊福克斯,但对“冠军宝座”的追求,307从来就没有放弃过。就在新福克斯宣布上市的前几天,标致307售价普降1万多元,最低款售价已低至9.98万元,为同级最低,销量顿时大增。

  “老冤家”307打的是阻击战,“新劲敌”世嘉来的是绝对的正面进攻。先于新福克斯20天上市的世嘉,虽然由于货源不足,没有更多的现车交付消费者,但全国市场收获了大把订单。“我们要与福克斯一起闯市场!”在成都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当着长安福特总裁沈英铨的面,也不忘“挑战”!

  来者不善!如此看来,307与世嘉,显然已成新福克斯能否继续领跑的“眼中钉”。要想继续领跑,新福克斯的确是来不得半点大意啊!

  记者 杨彬 杭州报道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