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国产新奥迪A6L上市晋级全能冠军

  9月24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新奥迪A6L正式在中国与全球同步上市。此次上市的新奥迪A6L共有4个不同排量发动机、10款车型,价格区间从34.82万元到69.6万元,形成了一个空前完整、强大的高档C级车阵容。

  作为这一代产品生命周期中最重要的改款车型,新奥迪A6L进行了32项技术革新与改进,并同步引进3.0TFSI绿色高效发动机,具备了更动感的外观、更强劲的动力性、更佳的环保性、更高的安全性和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全面晋级中国高档C级车市场的全能冠军。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表示:“全球同步上市的新奥迪A6L针对中国用户需求特点进行了大量本土化改进,并同步引进了奥迪最新的V6 3.0TFSI发动机。这是一汽-大众奥迪引进的第14款绿色高效车型,也是加快推进奥迪绿色高效战略实施的重要一步。我们相信通过全方位的提升,新奥迪A6L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一款全能座驾的期望,续写奥迪A6L在中国的成功。”

  据了解,全新3.0TFSI机械增压汽油直喷V6发动机以超越8缸发动机水平的动力性能、90公里/小时百公里等速油耗7.9升以及达到欧V标准的排放水平,成为奥迪绿色高效发动机的又一力作。

  新奥迪A6L动力从起步开始就能体验到,加速特快,能在6.6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并能够达到251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响应速度甚至超过同排气量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而且燃油效率更加出色,燃烧更充分,堪称绿色高效车型。

  另悉,即日起,重庆正典汽车和商社德奥两家奥迪授权经销商开始接受新奥迪A6L的预订。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