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11.89-15.39万元 09款福克斯“换装”上市

  在中国上市三年,销售30万台的福特福克斯迎来第一次大改款。近日,09款福克斯在杭州正式上市,包括三厢、两厢在内共七款车型,售价11.89-15.39万元。

  据长安福特马自达总裁沈英铨介绍,在继承和发扬了福克斯“精准驾驭”传统优势基础上,09款福克斯不但引入了新的“动感设计”外观,增强了配置和安全装备,而且在内饰、工艺、材料等多方面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进一步全面的优化与升级。

  发布仪式上,09款福克斯崭新的外型设计让笔者眼前一亮。福特欧洲最新的“动感设计”语言被应用到整个车体,营造出一股蓄势待发的形态,充分诠释了“运动中的能量”。车身特征线条勾勒出的流线感,以及饱满外张的钢板弧线所营造出来的厚实、富有张力的肌肉感,让它看起来更加厚实大气。

  在福特一贯倡导的三大亮点基础上,09款福克斯增加了“领先安全”这一新卖点。它将车辆驾驶的安全规划区分为五个安全防护层次,提出全面的“五次元安全理念”。在原有安全保护的基础上,09款福克斯领先于中级车市场,特别为全车系标配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在定价方面,09款福克斯比旧款更具竞争力。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说:“我们要让消费者以1.6排量车型的价格,享受到1.8排量车型的配置和性能。”

  从长安福特经销商威汉公司获悉,09款福克斯上市前夕,样车已经抵达该店。该公司董事长冯守明表示,09款福克斯进行了全面升级,完全具有挑战竞争车型的实力。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