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东风标致三厢207下月7日上市 两厢稍后出

  昨天,记者从东风标致相关负责人处证实,东风标致国产207将于11月7日正式上市。该负责人表示,首批推出的是三厢版本,两厢207会稍后推出,但时间尚不便公布,而目前在售的标致206不会停产,会继续生产。

2006 Peugeot 207 5-d

    现在欧洲并没有207的三厢版本,可以说三厢207主要是针对中国市场由两厢207改款而来的车型,而东风相关负责人称,207两厢版原形车应为欧版207,不过国产车型和目前在欧洲销售的207车型有所差别,经过了中国的本土化改造。

  一个比较大的悬念是,207国产后,究竟是沿用目前206车系的1.6L16V发动机还是换上目前进口207CC所搭载、代号为EP6DT的新款1.6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PSA与宝马联合开发的汽油发动机,比现在国产206上的1.6L发动机更高效环保,如果207与207CC搭载同款发动机,将是这款国产车的一大卖点。

207
  标志 207 
207
 标志 207 
207
 标志 207 
207
 标志 207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