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新闻

08辽沈地区9月月度汽车人气榜榜单发布

  9月月度最具人气新车——奇瑞A3

2008款奇瑞A3
[A3 8.18-8.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95万起]

  上榜理由:作为自主品牌一款拥有绝对先进技术和时尚概念的新车,其上市的道路有些漫长,但历经考验趋于完美。这款融国际先进技术、时尚亮丽外型、扎实可靠技术和自主品牌旗帜的奇瑞A3,成为9月车市当之无愧的最具人气的新车。

  车型介绍:奇瑞A3是奇瑞接轨第三代家轿的代表产品,最大特色就是欧洲元素的强化,而奇瑞A3可称是集合了全球众多的先进设计和技术:来自宾尼法利亚的外型设计,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发动机等等,众多的先进设计,令奇瑞A3从内到外欧风十足。

  经销地址: 沈阳于洪广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沈阳市于洪区巢湖街2号)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