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新闻

08辽沈地区9月月度汽车人气榜榜单发布

 

  9月月度最具人气豪华车―――奔驰S500

2008款奔驰S65
[S级 93.0-298.0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1.0万起]

  上榜理由: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豪华轿车,S级轿车的市场表现一直无愧于王者的称号,占据全球豪华车市场份额高达36%。在中国, S级轿车占到50%左右,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领袖。奔驰S500由此荣登9月月度最具人气豪华车。

  车型介绍: 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是尊贵的典范,上承梅赛德斯—奔驰百多年来的精湛造车艺术,下启源源不绝的科技革新,在安全性、汽车工程和环境保护方面,最新S级轿车具备了超过三十多种先进的增强性设备,绝对是令人信赖的超级优秀座驾。

  经销地址:辽宁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沈阳市浑南新区科幻路7号/和平区北三经街10号甲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