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颂金秋 赏美车 铁西汽车大巡展圆满落幕

    927,秋高气爽,本报汽车专刊联手沈阳市铁西区委宣传部、铁西区经济局,与刚刚成立的“沈阳市北二路汽车服务联盟”共同推出了“迎国庆铁西区北二路汽车大巡展”活动在沈阳市铁西区的香江大市场广场隆重举行。

  

据活动后了解,参加本次“迎国庆铁西区北二路汽车大巡展”的汽车经销商,现场都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现场共卖出现车超过了20余辆,另有更多的意向客户通过现场观展确定了购车目标。记者采访参加展会的辽宁兴旗比亚迪专卖店的市场部经理李欣瑞表示:“本次展会效果十分好,人流量大,意向客户多,我们现场就卖出三辆车,另外有好多意向客户签了购车协议。我们希望辽沈晚报今后多多举办此类的活动。”

  

本次旨在“进一步提升北二路汽车贸易产业带的品牌和知名度,丰富百姓在国庆节期间的文化生活,搭建消费者与商家的沟通桥梁纽带”的大型汽车展示巡游活动,有众多汽车经销商的众多汽车品牌到场展示销售,为购车的百姓提供选车购车评车品车的绝佳良机。同时,“迎国庆汽车品牌靓车大巡游”,也在车展开幕之后火爆进行,动态地向路人展示新车靓车的风采。北国网作为网络支持单位,对巡展进行全程网上直播。 

 

    车迷声音: 

汽车巡展重在方便实惠

    陈老先生说他们家有买车的计划,只是孩子工作忙一直没有时间,对这次巡展十分关注,再也不用在北二路上挨家儿4S店钻进钻出那么费时费力了,价格也挺实惠的,他希望在此次车展就开得爱车归。“十一”长假快到了,要是能全家自驾游,而不是奔走于4S店买车,那真是人生莫大的幸事!

  

车展融入生活近在身边

    这巡展主要就是贴心,女士说,以前的那些车展确是规模挺大的,但都特别远,来回一两个小时,去看次车展怎么也得小半天。这回车展开在家门口了,买个菜的工夫就看了咱的车展,近在身边的车展真是方便。而先生也说,车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这车展也应该融入普通百姓的生活,人人懂车爱车。                               

    车商直言:

    三方联办活动精彩纷呈

    沈阳汽贸集团上海通用品牌副总经理常永福先生说:“本次巡展活动,由地区政府牵头,行业协会主办,强势媒体全程支持跟踪报道宣传,真正体现出了政府重视,媒体热炒,商家参与,百姓欢迎的活动意义。”沈阳汽贸集团下辖的凯迪拉克、通用、雪佛兰等汽车品牌的车型悉数登场,在展示了企业的文化与实力的同时,也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

   现场高潮不断内容丰富

参加本次巡展活动的各品牌经销商都表示:本次活动所安排的内容精彩多样,极大限度的吸引了参观者的目光,同时将活动的内涵得以延伸。像路口有LED屏大型宣传车的全程资料播放,引人关注;现场演出精彩热烈,吸引人潮不断;小礼品的发放和趣味问答等环节,烘托了气氛,也是本次活动获得极大成功的关键。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