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08中国(武汉)汽车总评榜车型大奖展示

  年度大奖(2008年度风云车)

    0301上海大众朗逸
    朗逸是上海大众第一辆全新自主设计和开发的轿车。

它采用德国大众全球统一的国际设计标准,在保证德国优秀设计品质的同时又融入了更多中国市场审美需求,实现了大众全球设计战略与中国市场独特需求的完美结合。

    0302广州丰田凯美瑞
    作为广州丰田的首款产品,凯美瑞创造了中高级轿车的全球新标准。9月,广州丰田及时推出了更安全、更豪华、性价比更高的09款凯美瑞。通过本次提升性价比,凯美瑞的竞争力明显增强。

    0303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
    融汇300余项改进、22项重大演变与升级的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汽车生活。前脸部分,具有雪铁龙家族显著特征的“双人字型齿轮”标识与多钻晶莹前大灯交相辉映。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简约舒适风格内饰,令人倍感温馨惬意。

    0304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
    第八代雅阁的开发设计理念是“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完美融合,根据这种理念,第八代雅阁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都体现了对本田全球DNA最完美的诠释,被称为“史上最强雅阁”。

    0305东风日产新天籁
    新天籁是东风日产在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情况下推出的车型。为了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东风日产进行了50多种路况及各种气候条件下的测试,它在操控性能以及在燃油经济性各方面都是非常优异,是一款在中国孕育诞生的全球车型。

  1、年度最受欢迎新车:
    0401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伊兰特悦动在全新的平台上开发而成,拥有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其全新调校的发动机比目前国内在售的伊兰特节油8%。悦动以更加流畅的线条设计、超长的轴距、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全面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

    0402东风雪铁龙世嘉
    世嘉是雪铁龙C4轿车的国产车型,完美体现了欧洲风格的设计精髓。极富流线型的车型轮廓与线条和谐搭配,并多次荣获国际汽车设计大奖。世嘉与在WRC中屡夺冠军的C4 WRC一脉相承,拥有雪铁龙C4优异的操控性能和出众的稳定表现。

    0403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
    0404广州丰田雅力士

    作为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雅力士首战功成于欧洲,9年来世界各国销售逾300万辆。先进的车身结构设计、丰富的乘员保护装备保证了其欧洲NCAP五星级的被动安全水准,而优秀的底盘和行驶状态控制设备提供了上佳的道路控制力。

    0405江淮宾悦
    宾悦的造型设计由JAC意大利研发中心承担,经典的车身设计理念,令整车线条流畅、圆润饱满,灵动而又不失稳重,搭配贯穿整车的镀铬线条和盾形亮银镀铬格栅,显得气质高雅。

    0406 VOLVO C30
    作为国内第一款掀背式双门豪华轿跑车,沃尔沃C30年轻动感、富有朝气。它汲取了多款沃尔沃概念车的创新设计理念,采用的车身及大面积玻璃尾门特别设计,保证了驾驶者拥有最佳的路况视野,整体设计更显示出高科技前卫感和运动型轿车特有的灵动感。

    0407一汽丰田RAV4
    全新的都市动感四驱车RAV4以更加时尚敏捷的外形和出众的性能,灵敏地穿梭于现代都市中,无论任何地点,都能完美映衬驾驶者独特的品味和个性。明年3月,它将在一汽丰田投产。

    0408比亚迪F0
    比亚迪F0外观时尚,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高性能环保发动机,排量为1.0L,排放达到国IV标准,百公里油耗仅4.2L。安全配置上,F0的双安全气囊、ABS、动力转向等一应俱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