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08中国(武汉)汽车总评榜车型大奖展示

 

  4、年度最佳中级车:
    0701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0702江淮宾悦
    0703一汽大众新宝来
    作为一汽大众的重点战略车型,新宝来外观看上去时尚又平添几分中国韵味,仪表盘、篮球场座椅、电子配置设计充分显示了新宝来人性化与安全性,带Tiptronic功能的六挡自动变速箱令操控性更加轻松自如。

    0704马自达3
    马自达3是针对中国市场情况和消费者喜好而设计的一款紧凑型高性能轿车。新款马自达3秉承了“技术的马自达”一贯设计理念,全面体现了马自达品牌时尚、创意、活力的内涵。

    0705东风标致307两厢
    东风标致307两厢的问世是震撼国内两厢车市场的有力之作。凭借其优雅、动感的车身和灵活、游刃有余的操控感受吸引无数消费者的目光;装备了博世最新8.1版本的ABS、EBD和EV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人性化、智能科技的装备。

  5、年度最佳经济型车:
    0801广州本田新飞度

    新飞度以“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为开发目标,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驾乘视野、驾驶乐趣、安全装备、环保节能、产品品质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再次确立在高端两厢小型车细分市场的全方位领先优势。

    0802海马3
    海马3是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H1平台上出产的首款车型,是海马在“国际化、高起点,以我为主、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的开发模式下,历时42个月,耗资4.95亿元开发的新一代高品质锐动轿车。

    0803海马海福星
    作为海马主力产品之一的海福星,有着一贯优异的市场表现,高品质、高性价比再加上传承马自达323的经济、可靠特点,使海福星的综合素质高出一头。在近期汽车市场整体低迷之时,海福星仍可以持续6000台以上的月销量。

    0804奇瑞A3
    奇瑞A3是奇瑞接轨第三代家轿的代表产品,最大特色就是欧洲元素的强化。它集合了全球众多的先进设计和技术:来自宾尼法利亚的外型设计,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发动机等等,众多的先进设计,令奇瑞A3从内到外欧风十足。

    0805广州丰田雅力士
    雅力士作为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9年来世界各国销售逾300万台。先进的车身结构设计、丰富的乘员保护装备保证了其欧洲NCAP五星级的被动安全水准,而优秀的底盘和行驶状态控制设备提供了上佳的道路控制力,赋予其上乘的主动安全性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