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2008(第七届)南京国际车展昨日盛大开幕

  10月8日,2008(第七届)南京国际车展盛大开幕。本届车展成为开办以来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氛围最好的一次车展。

  本届车展有50多家国内外整车品牌参展,基本包括了目前市场热销的和深受观众喜爱的品牌和车型,将在现场展出的200多台车大都是最近推出的新款。

今年车展的预售票超常火爆,同时接到许多本地和外地的订票电话,观众参观购车热情明显高于往年。9月30日晚,第一批5辆加长大货车已经从成都北京赶到南京国展中心,到10月4日晚,已经有200多辆布展大货车陆续到达展馆,数百吨展台装备进入场内,近千名施工人员投入搭建,很多数百平米展台用红外线仪校准展台水平,车展进入紧张有序的布展阶段。各家参展商都在精心组织排练文艺表演活动、制订现场购车优惠政策,一些厂商还将从总部带来专业的汽车模特队伍,以最佳的形象来迎接热情的观众。

  今年南京车展是第七届,在省市政府、各相关部门、国内外汽车生产厂商、各界媒体和本地和周边广大观众的关心支持下,南京车展每年都有较大进步和发展,在展示汽车产业最新成就、最新产品、引导市场消费、丰富汽车文化等方面得到各方面的肯定和赞许。

  最近几年,区域性车展的影响和作用得到普遍认可,汽车厂商逐步完善了参加区域车展的构想和计划。据粗略统计,今年全国各地的区域性车展已经发展到40多个,而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有20个左右。南京车展在这20个车展中名列前茅,以其精细的组织和服务在众多汽车厂家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

  北京、上海车展隔年举办一次,被参展商定义为A级车展,广州、成都也在积极向A级努力,国内其它车展皆属于B级或C、D级。近两年,南京车展被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定为B级规格。今年的车展,由厂商直接负责的展台中,达到B级水平的已经有90%,现场400平米以上的展台占了多半,由此也可见厂商对南京车展的重视。

  纵观全国车展的布局,南京已经显露出相当的重要性,在江苏全省规模第一,在华东六省中也属一流车展。参加南京车展的国产车基本由品牌总部直接排定,高档进口车参展计划多数是经由亚太地区总部或品牌驻华办事处审定。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