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北京现代全新中高级战略车型NFC亮相在即

  NFC源自美版

  09款SONATA

  北京现代一款全新中高级战略车型NFC即将横空出世,这款新车源自美版09款SONATA。

  有消息透露,09款SONATA进行了多项改进,如发动机采用全新升级的发动机,配备了ESC、TPMS、加热反光镜、USB/iPod、Aux等高端实用性配置。

在外形和内饰上也有了全新的突破,而全系标配的真皮座椅以及部分车型新增的电动天窗、全自动空调等配置让09款索纳塔性价比更高。

  作为韩国现代汽车开发的最成功的车型之一,SONATA一直是现代汽车在全球市场的开路先锋。截至2008年8月,SONATA在美国市场的销售就已经突破了110万辆,并且连续8年成为美国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不久前,“Motor Trend”杂志对美国销量前10位中高级轿车的对比评测中,09款SONATA荣获“最有价值车型”称号,可见其强大实力。

  深得SONATA精髓的NFC势必会在中国市场再掀波澜。

  上海大众PASSAT领驭一直是中高级车市场的一款经典车型。

  家用或将成主战场

  此外,有消息透露,上海大众也将推出新款帕萨特领驭,其最大的变化是外观,生活化、时尚化成为新帕萨特领驭内饰设计的发展方向,部分颠覆了传统的“德系造型”。帕萨特领驭自上市以来,在国内公务车市场一直有着不俗的表现。

  从新马6、新君威、NFC到新领驭,不难看出,随着方兴未艾的私人消费市场热潮涨起,一直充当公商务车主力的中高级车已经开始求变。

  “和以前的君威相比,它最大特色就是更加动感更具现代感。”提及新君威,上海通用本地经销商申湘别克总经理辛鸣这样表示,“这款新车将针对私人用车市场。”一直主打商务的君威将华丽转身家用车市场。

  事实上,北京现代NFC的原型车09款SONATA在海外市场的定位就是“家用”,车型突出的是经济性。即将揭开面纱的NFC是侧重家用市场还是商务市场,目前还不能确定,但从国内市场变化看,完全可能与海外一样主打私车市场。

  而不久前刚刚上市的新马6则采用了非常特别的营销策略,直接针对中高端主流用户市场。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于洪江就坦陈,公商务用车已经不是中高级轿车市场消费的主力军,用″好开好停″来形容它的卖点。从一汽马自达的营销定位可以看出,在竞争激烈的汽车中高级市场,“私用”貌似已经是这一细分市场的主流。

  现在看来,随着市场结构与消费理念都发生重大转变,一直注重于商务用车的中高级新车也开始搭上私家车快车,进一步抢占市场,家用车或将成为中高级车下半年主战场。

  中高级车市场乃兵家必争之地,一轮硝烟还未散尽,新的对手就已准备进入战场。上海通用、上海大众、北京现代等主流汽车制造商已经或者正在谋划推出重量级别的中高级新车,欲与日系品牌一决高下。

  从10月份开始,北京现代NFC、新君威、新帕萨特领驭等新车即将陆续登场,中高级车市场新一轮群雄逐鹿悄然展开。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