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全新现代i20系列车型即将亮相巴黎车展

2009款现代i20

  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上,现代汽车将发布其全新研发的i20小型家用车以及i20 i-blue概念车。

  i20是现代新一代车型系列中的入门级家用车,外形由德国Russelsheim的现代设计中心完成,用于接替现款现代Getz。现代i20尺寸、空间、舒适性和操控性都更上一层楼。这款五门掀背车将于明年初开始在全球各大市场发售。

2009款现代i20

  现代欧洲总裁介绍说,现代i20的外形设计和底盘调校完全按照欧洲市场的喜好进行,车身非常结实,操控也富有乐趣。新车在欧洲进行了大量路试,非常适应该地区的路况、气候和油品。现代i20将凭借丰富的配置,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充足的空间和漂亮的外形设计,角逐欧洲紧凑型家用车市场。

  同时,现代也将推出一款i20 i-blue概念车,动力来自一台90马力的1.4升CRDi柴油发动机,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

车底完全被遮盖起来从而可以减少风阻,离地间隙降低15毫米,改善前后的空气动力学表现,使用低阻力轮胎和低阻力高性能润滑油。该车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9克/公里,油耗为3.46升/百公里。(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