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北京现代全新NFC首驾杭州 广州车展亮相

  11月7日,被寄予厚望的北京现代全新中高级车型——NFC媒体试驾会正式在杭州千岛湖举行。据悉,NFC将于广州车展正式向公众亮相,并计划于今年底或明年初在国内上市,其中文命名将由国内知名的书法家演绎设计。

  NFC的设计呈现大量中国风格,北京现代专门聘请了专业咨询公司进行消费者调查和实车测试,把分析得出的中国消费者偏好作为产品设计的基础。并多次邀请清华美院的有关专家去韩国研究院参加车型品评会,充分采纳了专家们的建议和消费者的需求,并落实到最终的产品设计中。

  记者在试驾过程中感受到,NFC在动力性、操控性及安全性上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据了解,NFC搭载集合全球科技实力研发的第二代双CVVT发动机,相对于前款发动机,在功率提高13%的同时,油耗降低了6%。同时,与NFC强劲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全新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它与发动机的完美配合,也使得动力传输更加顺畅。

  高科技装备也让NFC的驾乘者能尽享便捷的驾驶乐趣。除世界知名的英菲尼迪加JBL音响系统外,NFC的导航更是采用了全中文界面DVD电子导航系统。此外,NFC配备的先进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可以在携带智能遥控钥匙走进车身时,无需掏出钥匙,车门就会自动解锁,进入车内后踩下刹车踏板,轻按启动按钮即可启动发动机。

  与此同时,众多高科技技术的采用也保障了NFC的高安全性。在被动安全方面,NFC配有6安全气囊系统,AT车型全系标配侧气囊;在主动安全方面,NFC在装备有ABS、EBD的基础上配备了先进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极大提高了车辆在恶劣行驶条件下的行驶安全和操控性能。同时,NFC还配备了同级车型中少有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提高了高速行驶的安全性和操控性。

  据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洪炉透露,NFC的特质和定位与那些注重生活品质、儒雅含蓄的“知性人士”在气质是十分默契的,NFC将为这部分消费者提供新的选择空间。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