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 > 展车新闻

途安2.0 EcoFue将亮相11月份08广州车展

  继9月途安销量实现爆发式增长后,在刚刚过去的10月,虽然多功能乘用车(MPV)较上月环比下降1.65%,同比下降16.77%,但途安销量仍然坚挺,继续保持翻番式增长的良好势头。这款“慢热型”的车终究凭借扎实先进的工艺和良好的口碑厚积薄发,领衔MPV市场。另外,笔者获悉,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途安将趁热打铁,推出具备大众最新环保理念的2.0 EcoFuel车型参展,继续扩大其知名度与美誉度。


  稳扎稳打 途安销量走高

  2004年,在欧洲连续2年蝉联销售冠军的途安被上海大众推入国内市场。途安传承了德系车严谨的造车工艺,出自大众最先进的PQ35平台,车身采用双面全镀锌激光焊接,内饰用料考究,内部空间灵活多变。优越的操控性能和安全性能,加之丰富的配置,使得途安在同级别MPV车型中显得更为出众、实用。虽然很多业内人士预测“多功能车”是未来国内车市发展的一个趋势,但在三厢轿车依旧是私车消费主力军的时候,途安销量一直低迷不前。随着途安的高品质与多功能的用途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和接受,到2006年初,途安在国内的销量有了大幅度增长。上海大众更是顺势而为,针对途安消费群体的需求,在产品品质、售后服务、品牌形象等各方面齐头并进。

途安
08款途安新一代
途安
08款途安新一代
途安
08款途安新一代
途安
08款途安新一代

 

  2008年,新途安除了保持原有的工艺与技术外,更以崭新的外观问世。

新途安上市后,市场反应良好,其愈发时尚年轻的外观广受消费者青睐。不少经销商表示新途安的购买者很多都是通过朋友、同事之间的口碑传播而来的。在精准的市场定位的基础上,上海大众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出一款最具个性特征的差异化产品。经历过低迷和不被接受的新一代途安已在一个细分市场中崛起,翻番式增长有些意外,但却在情理之中。

  途安展现环保节能新理念

  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不但新途安会作为上海大众的明星车型闪亮登场外,途安2.0EcoFuel也会隆重亮相。

  2.0 EcoFuel 发动机以天然气做燃料,在进气岐管内装备了天然气喷射装置,并由一根共同的高压轨道提供燃料。这是一种准单燃料驱动方案。动力系统主要为天然气模式设计。而在紧急状况下,发动机管理系统可自动将燃料供给切换到汽油模式。经过改进的发动机控制单元可完美地处理任一种操作模式。2.0 EcoFuel 发动机排量为 2.0升(1984cc)最大功率为 80kW/5,400rpm,最大扭矩为160Nm/3500-4700rpm。配备这款发动机的途安 EcoFuel 动力性能出众,其最高时速为180公里,0 到百公里加速性能为13.5秒。

  广州车展日益临近,新途安也会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它。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新途安必将博得越来越多目标受众的喜爱,多功能轿车市场的新一轮消费热潮必将由途安领先开启。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