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加速超车引冲突 宝马挡道司机乘客齐挨扎

  本田示意前车加速“遭拒”超车后将其拦下 交涉中生冲突———

  本报讯 直到被送进急诊室,袁先生仍没想明白,就因为车开得慢了点,自己和朋友各挨一刀。

  昨晚10时许,记者在北京军区总医院看到,受伤的袁先生左大腿的纱布已被鲜血染红。

躺在他旁边的朋友齐先生双手紧扯着床单,以缓解腹部刀伤带来的疼痛感。“嫌车开得慢,就拿刀捅我啊!”袁先生说,昨晚9时许,他驾驶宝马车由东向西行驶到工体北门附近时,后面的黑色本田车连续闪大灯,并按喇叭,示意自己加速。“当时我正在打电话,不方便加速,本田就超了我,把我别在路边。”袁先生郁闷地说,本田车上下来三个男子,对着他和朋友骂骂咧咧。

  就在袁先生和朋友齐先生下车与对方交涉时,他们俩被一伙儿人围住,本田司机趁乱掏出一把匕首,将他和朋友扎伤,之后开车跑了。

  事发后,120急救车将被扎伤的两人送往北京军区总医院救治。院方医生表示,两人分别为腹部、大腿中刀,伤口较深,但无生命危险。

  今天上午11时,东直门派出所民警表示,行凶者仍未找到,事件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