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车商祭出价格武器 豪华车型冲在最前面

  由于受今年经济环境、市场环境、消费环境的影响,08车市前9月的销售情况与各大车商的预期尚存在一些差距。因此,在接下来的短短三个月时间,即“第四季”里,冲量就成为各大车商最重要的任务。为此,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促销方式开始从10月亮剑。

  不涨价+按揭

  领衔车型:豪华车

  消费税调整后进口豪华车是否涨价一直是消费者关心的问题。通过对成都众多汽车商家的走访,我们了解到,近期汽车市场,特别是豪华车市场变化较大,许多车商顺势涨价,但有的车商却从市场角度出发,维持原价。目前热销的英菲尼迪豪华轿车G35、M35均未涨价,对于期待已久的消费者来说,原价销售着实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在现场,一位购得英菲尼迪G35的王先生就非常开心,“按照消费税调整的标准,英菲尼迪豪华轿车G35的涨幅均超过5万元。因为资金的问题,原计划就是在十月购车,本来很担心G35涨价的,现在原价购的,真是买车当赚钱,性价比确实高。”而在成都新双立大众,辉腾3.2及进口大众迈腾3.2FSI不但没涨价,还全额送购置税。此外,奔驰的价格调整也推迟到10月20日后。在不涨价的同时,很多豪华车如奔驰、宝马凯迪拉克等还推出了低门槛的按揭贷款,对那些还在徘徊的潜在客户同样具有不小的诱惑力。

  新车+降价

  领衔车型:中高级车、经济型车

  对于最后三月的车价走势,目前很多业内人士和经销商均一致表示,不会出现大规模的价格战,但由于受新车低价上市、车源充足、清理库存等因素的影响,降价仍是下半年的主趋势。

  成都启阳汽车总经理陈斌表示,近几年车市竞争的加剧,售车利润被摊薄已是不争的事实。在目前车市降价成为大趋势的情况下,不少小规模车企已经举步维艰。从去年开始的原材料大幅上涨,使得这些车企几乎难以为继。某些规模小、技术落后的车企和车商会提前“出局”,而洗牌的局面极有可能在第四季出现。因此,“第四季”的背水一战将不可避免。同时,据不完全统计,下半年内全国将有近40款新车投放上市,其中有多款重量级车型也在国庆大假前后上市,如,东风雪铁龙“世嘉”、长安福特新福克斯、现代劳恩斯、东风标致207、标致207cc等重量级车型接踵登场,势必给“第四季”的车市注入活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